无障碍说明

欧冠决赛举办地炸弹威胁已解除 赛场内外一切正常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万众瞩目的欧冠决赛还有几个小时就将进行,然而据多家媒体报道,欧冠决赛举办城市基辅出现了炸弹威胁。

在炸弹威胁发生之后,市政府已经迅速采取了紧急措施,乌克兰首都地铁运营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基辅已经有五座地铁站对乘客关闭,检查正在进行当中,但是目前没有更多的细节可以透露。

欧冠决赛比赛场地

其实就在决赛开始之前,各方面就对于基辅方面的安保和后勤保障提出了很多质疑,昨天皇马队长拉莫斯就曾批评欧足联决定在基辅举行欧冠决赛,因为球迷们在旅行和住宿方面遇到了很多的问题。

乌克兰首都未能妥善应对来自世界各地球迷的涌入,其两个机场的容量早已饱和,为此在星期四甚至取消了三次航班,大约有1000名利物浦球迷被搁浅,而酒店的价格更是飙升至了十几倍,面对着如此糟糕的后勤状况,有数千名已经购票的利物浦和皇马球迷甚至已经放弃了前往基辅的计划。

根据报道,基辅警方接到了几个不明陌生物品的报警,被怀疑是炸弹,随后对这些物品进行检测。为了确保安全问题,基辅当地五个地铁站也随之关闭,毕竟这也是为了球迷和当地居民的安全着想。不过经过检测后,警方确认并不是炸弹等危险物品。根据报道,有总计超过1万名利物浦、皇马球迷来到基辅观看决赛,主要是乘坐飞机抵达,也有部分人是通过汽车等陆地交通工具。乌克兰警方在欧冠决赛期间加强了安保措施,阻止任何破坏欧冠决赛的企图。最新消息称,5座地铁站的临时关闭已经解除。

最新消息称,当地已经解除了炸弹的威胁警报,5座地铁站的临时关闭也已经解除。欧冠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5月27日2:45举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