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斯领衔沃斯堡邀请赛36洞 张新军出局潘政琮晋级

贾斯汀-罗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消息,总奖金710万美元的沃斯堡邀请赛在殖民地乡村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赛。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打出64杆之后,以130杆的36洞成绩获得1杆优势领先。

本场比赛在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划定晋级线,142杆,高于标准杆两杆。中国选手张新军本轮74杆,两轮145杆,遗憾未能进入周末决赛。

罗斯在这个标准杆为70杆,球道全长7209码的赛场里抓到7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其中,第14洞到第16洞是连续抓到三个小鸟。赛后,罗斯表示对于今天的战绩非常满意,很久没打得这么好了!2013年赢得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得罗斯,也是2017年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冠军,他本赛季在美巡赛获得了四个前十名,还未能有冠军入账。

首轮交出62杆的罗相昱本轮交出73杆之后,以135杆总成绩来到了并列第六。世界排名第三的明星球员乔丹-斯皮思本轮打出68杆,以137杆(69-68)来到并列第23位;卫冕冠军凯文-基斯纳打以72-68杆,排在并列第51。

中国台北选手潘政琮则是以68-71杆,排在并列第42,周末有机会争取更好的成绩。

(沫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