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魏巡盛赞特步企鹅跑氛围 未来想开万人演唱会

腾讯体育讯(文/向林丽) 5月20日,2018特步企鹅跑武汉站在汉口江滩公园浪漫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跑友汇聚现场,共享了这一盛会。活动当天,快男冠军魏巡的惊喜现身也引来了现场粉丝的阵阵欢呼。下午六点半,作为武汉站开跑嘉宾的魏巡,身着亮黄色特步企鹅跑定制T恤,准时出现在五公里跑的出发点,在场的观众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了这一刻。

出生在武汉的魏巡对于这里有着特殊的感情。岁舞台表演环节,他一上台先是热情地跟现场的观众和跑友打招呼:“好久没回来,很想念家乡,也很想念家乡的朋友。”随后,他接连带来自己的三首大热歌曲《SUPER LOVE》《MY QUEEN》《第一次为爱疯狂》,用自己的卖力演出回馈家乡的粉丝,也直接将现场变成欢乐的音乐派对。

盛赞特步企鹅跑氛围 想推荐给身边所有人

这是特步企鹅跑第二次来到江城武汉,对于很对跑步爱好者来说,特步企鹅跑已经是一位熟悉的老朋友了。活动当天,有一位第二次参加特步企鹅跑的阿姨还“抱怨”今年没有了上次她喜欢玩的“追企鹅”的游戏。

对于魏巡来说,特步企鹅跑还是个新鲜事物。“企鹅跑,我最开始以为是穿着企鹅的玩偶服跑步呢。”在谈到对于企鹅跑的第一印象时,魏巡开玩笑地说。最近,魏巡参与录制的真人偶秀节目《人偶总动员》正在火热播出中,或许是在节目中总与人偶打交道,魏巡对于“人偶”才有了这么深的“执念”吧。

不过虽然是第一次参加,魏巡却表示已经深深被特步企鹅跑现场的氛围所打动:“(现场的氛围)太好了,可以说是激情满满!”而他也对这种将体育、娱乐、社交多种元素融合在一起的赛事形式表示十分认可,“这就好像一个杂货店,什么样的花样和种类都有,又有娱乐性和互动性,让人非常想参与进去。”

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魏巡还说到以后有机会一定还要再来参加特步企鹅跑,并且要把特步企鹅跑介绍给身边的朋友,让他们都来体验一下。

快男成人生转折点 李健是良师益友

魏巡真正为大众所熟知,是去年参加了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并夺冠。此前他已经在娱乐圈打拼多年,也参加过很多比赛。回忆起自己的这几年,他最为看重的也正是快男这段经历,“快男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是我人生的转折点,让我真正地踏上了音乐之路。”

在那一年的快男比赛中,魏巡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也凭借自己不俗的实力赢得了导师的青睐,在节目中,导师李健和罗志祥就曾为了“争夺”他多次爆发“抢人大战”。而魏巡也用实力证明两位倒霉没有看错人。

在总决赛当晚的三轮比赛中,魏巡分别演唱了《我》《我的天空》《情人》三首歌曲,都展现了十分高的音乐素养,获得了极高的支持率,最终一举拿下了冠军。赛后接受采访时,魏巡谦虚地表示自己并没有想过自己会拿到冠军,同时他也感谢了李健,他说:“李健是我一辈子的恩师和伯乐,没有他就没有我。”

在节目录制的过程中,李健在音乐方面一直给他帮助和建议,是名副其实的“导师”。而众所周知,李健平时也是一位健身达人,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自己的健身方法,魏巡说在节目录制时,李健也会经常和他一起交流健身方式,包括如何使用健身器械等等。

发专辑开演唱会是梦想 大学专业帮助大

日前,魏巡的个人全新同音专辑《未寻》已经正式发布,巡演也已经确定,届时将会去到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长沙、武汉、西安等十座城市。

面对如此高强度的工作,魏巡表示自己平时都会选择通过锻炼来保持良好的状态。在日常生活之中,他就是一个热爱运动的人,经常去健身房“撸铁”、跑步、打网球。

而筹备之中的演唱会给魏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场演唱会几个小时之内,需要连续唱上好几十首歌曲,需要始终保持良好的演出状态,并且还需要注意与观众互动。这对于歌手的肺活量和体能都是极大的考验。

不过魏巡有一项大多数歌手都没有的优势。在大学期间,魏巡所学的专业是体育舞蹈,劈叉、前滚翻、后空翻、侧空翻、倒立这些专业动作对他来来都不过是“小菜一碟”。除此之外,大学期间他每天早上还必须跑步五千米,在课程中还需要联系托马斯这样的高难度动作。魏巡自己也说,这段经历对他的体能方面有非常大的帮助,为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谈到未来,魏巡说自己最大的梦想就是发专辑和开演唱会,这两个梦想已经实现了。但是他的追求并不只在于此,“以后我想开万人演唱会,有一天我会去到鸟巢。”

结语

魏巡的巡演计划已经启动,与特步企鹅跑一样,在全国一共有十站城市,接下来他又将投入到忙碌的工作之中。结束表演离开现场时,追过来的粉丝高呼着“巡哥哥,520”,魏巡也几次停下来跟粉丝们挥手告别。

活动当天正好是“520”,在这样充满爱意的日子里,魏巡也暖心地为大家送上了他的祝福:

“希望大家有一个开心的520,每一天都是幸幸福福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