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秀-齐达内红牌回忆录 世界杯决赛成最后悔的瞬间

腾讯体育讯 天性浪漫的法国人中总不缺少天才,而在天才的体内,往往同时隐藏着天使和魔鬼这两个个体,坎通纳如此,齐达内亦是如此。在齐达内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吃到14张红牌,在齐祖天才般球技的体内,或许一直都存在着一个“魔鬼”。

1993年9月18日,波尔多对阵马赛,齐达内一拳打中日后国家队队友德塞利鼻子,吃到了职业生涯第一张红牌。

在尤文图斯时期,齐达内总共吃到了6张红牌。1996-97赛季,尤文图斯对阵帕尔马的比赛,齐达内和基耶萨在中圈里相互击打,两人双双被罚下。

1998-99赛季,尤文与国米的意大利国家德比,齐达内双脚踩踏葡萄牙国脚保罗-索萨,被直接驱逐出场。

2000年对阵汉堡的比赛,齐达内在比赛中头撞汉堡球员金茨,齐祖不仅被红牌罚下,还追加停赛5场。

在皇马效力期间,齐达内吃到3张红牌。这场对阵拉科鲁尼亚的比赛,齐祖在背后铲倒德贾明哈,被罚下场。

而在2004-05赛季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齐达内直接拳击阿尔瓦雷斯吃到红牌,一如他职业生涯的第一张红牌。

齐达内在法国国家队有过2次染红的经历,而且都是在世界杯的舞台,他成为为数不多在2届世界杯上染红的球员。

1998年世界杯对阵沙特的小组赛,齐达内故意踩踏沙特球员阿明,主裁红牌将其罚下,而他还因此被追加处罚2场。

齐达内职业生涯最有名的红牌就是2006年世界杯决赛染上的,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齐达内加时赛头顶马特拉齐吃到红牌,他罚下场后走过大力神杯的瞬间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的一个经典画面。

天使与魔鬼总是会存在于同一个人体内,齐达内职业生涯为球迷们奉献了无数经典瞬间,但也经常化身“魔鬼”。在齐祖的职业生涯中,他一共得到14张红牌,比很多以防守凶悍著称的球员还要多,但这或许才是最真实的齐达内。

(lucia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