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冯经纪人:他要去巴黎我会很高兴 记者:尊重他的选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布冯经纪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布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他将非常开心。

布冯亲吻奖杯

几天前,欧洲各国媒体相继披露,已经宣布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尤文图斯的意大利门将布冯,不会立刻退役,而是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家法甲班霸愿意为布冯提供一份两年合同。

5月25日,《GOAL》刊登了布冯经纪人席尔瓦诺的讲话。对于近期的转会传闻,席尔瓦诺回应道:“如果布冯下赛季能够前往巴黎,那么我们将会非常开心。”

关于布冯转会一事,《米兰体育报》采访了阿涅利家族继承人拉普-艾尔坎恩,他告诉记者:“如果此事是真的,那么我祝愿布冯能在巴黎圣日耳曼有好的表现,我尊重布冯的选择,我希望我们能在欧冠决赛碰面。”

不久前,当布冯宣布离开尤文图斯时,很多人都以为这位40岁的门将可能会退役。但现在看来,布冯不但不会立刻退役,甚至很可能在欧冠赛场上与球迷们再次会面。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获得了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