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缅甸主帅:对武磊印象深刻 我们球员应向中国队学习

腾讯体育5月25日南京讯 (文/赵宇)明晚,缅甸队将在江宁体育中心挑战中国队,这场热身赛对于他们来说很是重要。缅甸队德国籍主帅安东尼-保罗赛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自己上任后带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的实力很强。

“我上周刚刚被任命为缅甸国家队主教练,第一次带队出来比赛。我们都知道,想要跟一个踢着轻松的对手比赛是很容易的,但我们还是选择了一个很强的对手中国队,这里的足球氛围也很强。”安东尼-保罗说。

安东尼-保罗表示,两支球队上一次交锋是在八年前,“所以明晚的比赛很有意思,我们也希望将来能够邀请中国成年国家队到缅甸仰光跟我们进行比赛。”

关于球队打客场比赛遇到很多困难,比如航班、下雨等等,安东尼-保罗并不是特别在意,“客场比赛总是会遇到困难,但这并不会对我们的球队产生影响。”

“我们观看了中国队之前两场比赛(中国杯比赛),尽管成绩不是很好,但你们拥有很有经验的教练团队和球员。我们是一支年轻球队,可能比赛会有困难,我们会向中国队去学习。”安东尼-保罗表示,缅甸队对中国的7号球员(武磊)了解非常多,“他是一名非常好的球员。”

缅甸队95、96年龄段曾进过世青赛,这次国家队中有10个这个年龄段的球员。对于这个情况,安东尼-保罗说:“这10名球员如果能够让中国球迷大吃一惊我也是很高兴的,到了亚洲杯的时候这些球员都会成熟起来,希望我们的球员向中国队学习,希望他们能够保持镇静,踢好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