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危机!巴黎将接受欧足联处罚 内马尔再被推向风口浪尖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据法国媒体RMC消息,欧足联将对巴黎圣日耳曼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行为进行处罚。除却罚款之外,巴黎必须在夏季窗口通过出售球员来平衡支出,以达到相关规定的要求。

内马尔人红是非多(图片源自网络)

去年夏天,巴黎花费2.2亿欧元强购内马尔,创下世界足坛转会身价的最高记录,与此同时,又以租借的方式促使姆巴佩加盟,一前一后,可能要花掉巴黎4亿欧元。如此高额花销,早就引起了欧足联的注意,姆巴佩之所以一年之后才买断,就是巴黎在钻财政公平法案的空缺。

因为公平法案涉及到收支平衡和滞纳金两部分。滞纳金规定不难理解,就是俱乐部不能拖欠任何的工资,包括球队教练、队员的薪水以及球员经纪人的佣金。这一点,如果卡塔尔财团不撤资,巴黎将丝毫不用担心。

关键是收支平衡方面,这一部分涉及较广,也让欧足联的调查步履维艰。因为各项收入在未完全公示之前,只有俱乐部知道具体的盈收数字,以前有过案例,2013年,曼城为躲避欧足联处罚,就与伊蒂哈德航空签订了一份价值4亿英镑的赞助合同,而伊蒂哈德航空的老板正是阿布扎比财团。卡塔尔财团更是精明,不难保证再次生发什么幺蛾子。

巴黎被该项规定处罚也有先例。2014年,由于违反法案要求,俱乐部被处以6000万欧元的罚款,在欧冠中的报名人数上限也从25人被减到了21人。另外,遭受惩罚的还有两家球会:曼城、圣彼得堡泽尼特。

如今困扰巴黎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内马尔。一个赛季下来,巴西天王在巴黎生活的并不如意,人尽皆知,内马尔希望在这个夏天就与巴黎分道扬镳,曾操作内马尔从巴萨加盟巴黎的金牌经纪人扎哈维再度出马,据了解,扎哈维已经与皇马主席佩雷斯会面,目的就是操纵内马尔转会到银河战舰,但内马尔走后留下的空缺巴黎并不买账,扎哈维旗下的另一大牌是莱万,想借机把莱万塞给巴黎,但涉及到多家俱乐部,局面复杂让交易困难重重。

如果内马尔离开巴黎,财政公平法案的事将变得简单。据了解外界想带走内马尔至少2.6亿欧元,巴黎将有足够的资金应付相关规定。但巴黎并不情愿出售巴西前锋,内马尔虽然没有在欧冠上帮助巴黎实现突破,但个人给法甲带来的人气和影响力绝非金靴卡瓦尼能相提并论,巴黎主席海达菲多次坚定表示内马尔留队,近来还通过新帅图赫尔说服内马尔留队,全民皆兵,巴黎为留下巴西天王可谓不顾一切。

如果内马尔留队,那必然要清理队内其他成员。迪马利亚、帕斯托雷已经在考虑另谋出路,连一向忠心耿耿的卡瓦尼也卷入了转会市场,而就在今天,致信法国足协退出国家队的拉比奥特,也与尤文扯上了关系,山雨欲来,这个夏天的巴黎,注定将不会平静。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