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每次按时出席仲裁会 称转会都是按足协规定办

腾讯体育5月25日讯 (文/赵宇)关于池忠国转会这件事已经闹了一段时间了,到最后你会发现申鑫其实也拿不出太多有利的证据。对于涉及此事的一方,北京国安俱乐部方面并不愿意做太多回应,只是强调转会都是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办的。

从这次仲裁的情况来看,申鑫其实更多针对的是延边俱乐部,毕竟后者是之前跟他们签订池忠国转会相关条款的,不管是回购合同,还是二次转会的转会费分成问题,这些其实跟国安方面的关系都不是很大。

但作为仲裁三个方面其中之一,中国足协每次召开仲裁会议时,国安方面都按规定派人出席。对于这件事,国安俱乐部方面并不愿意做太多回应,他们认为此事主要涉及的是申鑫与延边俱乐部,国安方面关于球员转会都是按照中国足协规定办的。

由于此事目前还没有一个明确的结论,所以国安方面也在等中国足协的最后通知。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