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英戈兰:我配得上更多尊重 错过世界杯是个沉重打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在落选俄罗斯世界杯比利时大名单后,罗马中场纳英戈兰认为他配得上更多尊重。

纳英戈兰接受专访

日前,比利时足协宣布了参加今夏俄罗斯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效力罗马的全能中场纳英戈兰意外落选,反而效力中超的维特塞尔却榜上有名。对此,不少人为纳英戈兰喊冤,有趣的是,网上还曾掀起一股为纳英戈兰抗议的浪潮,但9千人报名最终只有23人到场。

纳英戈兰说:“当然我想要去参加世界杯,但他(马丁内斯)做出了他的决定,而我仍旧不清楚他这样做的原因。没能参加世界杯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特别是因为我已经错过了一届。我已经效力罗马4年了,而且4年都有不错的表现,我认为以我的表现,我配得上更多的尊重。”

罗马在刚结束的2017/18赛季表现出色,他们在意甲夺得季军,还在欧冠逆转淘汰巴萨杀进四强,其中纳英戈兰的表现当然可圈可点。不过,就算这样,他依然没能进入马丁内斯的法眼。有消息指,比利时球迷打算在下场比利时友谊赛开始后头15分钟保持沉默以示抗议。

当被问到比利时球迷的计划时,纳英戈兰说:“能够得到球迷和我的队友的支持和尊重很好,但现在我们必须专注这支球队,世界杯很快就要开打,我希望我们可以尽可能走得更远。”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