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超级企鹅名人赛点将-王永珀:16岁踢甲A 为鲁能夺8冠

腾讯体育讯 今夏腾讯世界杯和你一起搞事情!6月2日,一场由腾讯体育打造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正式启动。现役国脚王永珀,将领衔中国明星队出战。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为2018俄罗斯世界杯造势,作为中国最具知名度和正能量的优质偶像,鹿晗将携手现役国脚王永珀,对抗吉格斯、普约尔、巴拉克等传奇巨星领衔的超级企鹅世界传奇队。

王永珀加盟超级企鹅名人赛中国战队

土生土长的的鲁能人,16岁亮相甲A

王永珀1992年开始踢球,1997年被教练郭侃峰带到济南,1999年进入鲁能足校,2年后入选国少。2003年的芬兰U-17世少赛对阵哥伦比亚和墨西哥的2场比赛,王永珀收获2球,由此开启了一段辉煌的职业生涯。因为在世少赛的出色表现,王永珀被时任鲁能主帅涅波提拔到一线队,当年9月24日与泰达的比赛,王永珀第80分钟替补登场,16岁即完成了甲A联赛的首秀,并且在末代甲A,王永珀获得了6次登场机会。

尽管当时的鲁能人才济济,王永珀擅长的位置,不仅有郑智这样的中场核心,还有日科夫这样的外援,让王永珀在球队的机会不多。但2006赛季,王永珀跟随鲁能获得了中超冠军,2007赛季的首轮中超,又打进了他在鲁能的首粒进球。而且2007赛季的亚冠联赛,王永珀出场5次打进3球,表现极为惊艳。

中国鲁尼,随队揽8个冠军

2008赛季开始,逐渐成熟的王永珀成为鲁能的进攻核心,而2009赛季,王永珀则成为球队的绝对核心。恒大升上中超之前,最后一个联赛冠军即由鲁能获得,而2010赛季的那次问鼎,也是王永珀跟随鲁能第3次获得中超冠军。

除了3个中超冠军外,王永珀还先后帮助鲁能获得3次足协杯冠军,还有1次超级联赛杯冠军以及1次超级杯冠军。在恒大横扫中国足坛的情况下,王永珀还有8个冠军奖杯入账难能可贵。而在武磊垄断本土最佳射手头衔之前,2012赛季,王永珀以11个进球荣膺这一殊荣。2012和2013赛季还入选了中超最佳阵容,在亚冠赛场轰入9球,则超越郑智成为进球最多的本土中场球员。

上赛季,王永珀离开效力了14年的鲁能,成为天津权健的一员,在权健的首个赛季,王永珀就帮助权健获得中超季军进军亚冠赛场。本赛季,权健更是成为亚冠8强的中超独苗,31岁的王永珀,从初登甲A赛场毛头小伙子,如今已经成为中超赛场的老将。

王永珀早期征战甲A

1年减28斤,成中国足坛励志故事

在王永珀的身上,有很多的励志故事。从2007年开始,王永珀就被队友们称为“小胖”,而且一度因为太胖失去主力位置。尽管王永珀不喜欢别人叫他“小胖”,但2011年身高1米78的王永珀体重达到82公斤,成了名副其实的“小胖”。因为体重超标,王永珀在时任鲁能滕卡特手下曾失去主力位置。

决心减重争回主力的王永珀付出了常人难以置信的努力,到了2012年他成功地减到68公斤,足足减掉14公斤(28斤)。以至于王永珀从德国疗伤回来,连父亲都认不出他了。

对于自己减肥的经历,王永珀曾经表示确实遭罪,但为了延续职业生涯只能咬牙坚持,“确实难受。我是那种易胖体质,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喝水也长肉’的那种类型。以前年纪小,不懂得珍惜自己,放纵吃喝,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知道职业球员的运动寿命都很短暂,必须要珍惜。所以一直在节食,严格控制饮食,每顿饭都要少吃,晚上绝对不能吃东西,夜宵更是戒了。确实是遭罪,但是还想踢球,就只能咬牙坚持了。”

正是凭借着自己的意志力,王永珀不仅是鲁能的主力,如今在权健更是成为当家核心。里皮成为国足主帅之后,王永珀时隔16个月重新回归,尽管未能成为里家军的常规一员,不过凭借努力,王永珀依旧有随队征战明年亚洲杯的机会。

作为现役球员,在即将到来的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上,王永珀面对吉格斯、普约尔、巴拉克等传奇巨星领衔的超级企鹅世界传奇队,能否在这些曾经的大佬面前展示一下中国鲁尼的风采?

王永珀曾因体重原因失去主力

>>>超级企鹅名人赛自制赛事IP

腾讯体育已经连续举办过两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还成功的举办了“企鹅跑”大众参与型赛事。更加重要的是,腾讯体育还承办过“地表最强乒乓球”、男篮亚冠、长三角篮球赛等国际、国内的重量级比赛。通过这些赛事的举办,腾讯体育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自制赛事经验,配合腾讯线上平台优势延伸,从而实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打造覆盖用户线下场景结网,全场景覆盖让链接升级。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开启售票

北京时间6月2日,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将在上海虹口体育场隆重上演,国际传奇队和中国明星队阵容将为您奉献一场足球盛宴。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已正式开启售票,腾讯体育携手三家票务销售平台大麦票务、永乐票务、微赛票务进行门票销售,各档位价格分别为1280、880、580、380、180。

购票链接(请复制链接至浏览器打开):

大麦上海站

https://piao.damai.cn/146554.html

永乐上海站

https://m.228.cn/ticket-382299104.html

微赛上海站

https://ticket.wesai.com/mobile/detail/?onlineId=fb7e2522483e44159de5aa6122a47281&x-from=Tencent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召集头号球迷啦!

你还在为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自己心仪的足球巨星而感到遗憾么?你还在为自己曾经的足球梦被现实打败而惋惜么?腾讯体育联合全国巴萨、皇马、曼联、国米、米兰以及拜仁等多个球迷协会组织,向全中国征集头号球迷,球迷们只要将你与球星的故事+你想让球星为你实现的梦想告诉对应的球迷协会,你就有机会成为他们的头号球迷。届时内斯塔、皮尔洛、马特拉齐、普约尔、巴拉克、吉格斯、古蒂、卡洛斯等偶像球星将会实现你的梦想。腾讯体育的赛事直播中,还会设计全新的“我要上中场”环节,刘畅与yoyo将会把你的梦想上墙,在直播中展示你的作品。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