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车手阿隆索:舒马赫靠呼吸机存活 体重已不足45公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据西班牙媒体《diariogol》报道,西班牙车手阿隆索近日透露,舒马赫的现今的状况并不乐观,他依然只能靠呼吸机存活,体重降到不足45公斤,身高从1米74下降到1米60左右。

曾经意气风发的车王

2013年12月29日,舒马赫在法国阿尔卑斯山区滑雪时遭遇意外,他从山坡上摔下来的过程中头部狠狠地撞到了岩石上,人彻底陷入昏迷状态。2014年10月舒马赫回到了他在瑞士的家中,继续接受康复治疗,直到现在他已经昏睡了4年多。

事故发生现场

今年1月,这位前F1七冠王在病榻上度过了自己49岁的生日。由于他的家人长期封锁消息,外界最近很难看到关于舒马赫近况的报道。阿隆索透露,舒马赫的家人还将进步加强他的病情保密措施。

舒马赫的妻子为了能让丈夫苏醒,雇佣了一组由15人组成的医疗团队,全天24小时的进行看护以及治疗,为此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卖掉了别墅和私人飞机,据统计为了给舒马赫治疗费,他的妻子已经花掉乐超过14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1.2亿。据阿隆索透露,最近舒马赫每月的治疗费用依然高达10万美元。(慎之)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