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尔萨德续约哈维两年 将踢亚冠8强战或遇权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官方宣布,俱乐部和球队队长、前巴萨球星哈维续约两年。

哈维

哈维在巴萨效力多年,为球队获得了无数的荣誉。2015年夏天,哈维选择离开到卡塔尔联赛淘金,加盟了阿尔萨德。本赛季,已经38岁的哈维状态依然不错,他出场24次打进6球,并且帮助阿尔萨德打进了亚冠8强。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透露,哈维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不过最终哈维决定和阿尔萨德续约两年,也就是说要为球队效力到2019-2020赛季。哈维表示:“很高兴能够和球队续约,未来两年还会留在这里。”

哈维一直有着当主教练的计划,他也在学习教练相关课程。此前曾经有媒体透露,哈维有可能会在2021年回到老东家巴萨从事教练工作,不出意外应该是从青年队执教开始。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