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曝库鸟去年离队内幕:红军想要强求 渣叔替他求情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24日,毫无疑问,库蒂尼奥以1.42亿英镑的身价从利物浦加盟巴萨是这个赛季冬季转会窗口最震撼的转会新闻,毕竟对于红军来说,库蒂尼奥的离队不仅仅是牵涉到金钱上的问题,在赛季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放走这样的一位核心球员在技战术上对于利物浦来说也是冒着极大的风险,但是利物浦偏偏在大家都觉得他们最不会乐意放走库蒂尼奥的冬季窗口批准了这桩重磅转会。而直到赛季快要结束的今天,这桩转会的真相才渐渐浮出水面,原来冬季窗口利物浦俱乐部方面本来是准备强留巴西人的,而库蒂尼奥最终能够顺利离队全靠的是渣叔为他求情。

利物浦资深跟队记者保罗-乔伊斯近日在《泰晤士报》发表重磅文章,该文谈到了这整个赛季利物浦是如何从欧冠资格赛一路走到欧冠决赛的许多决定性细节,这其中自然少不了库蒂尼奥的转会风波,毕竟库蒂尼奥的离队堪称本赛季对于利物浦俱乐部的最大一次冲击,而乔伊斯披露的细节便是:利物浦俱乐部高层本不愿意放走库蒂尼奥,但最终和库蒂尼奥有过更多交流的克洛普对于巴西人希望前往环境与南美更接近的西班牙的想法表示了理解,并为此向俱乐部高层提出自已的技战术体系中可以没有库蒂尼奥,希望俱乐部能够成全这位爱将。

“克洛普明白库蒂尼奥在想什么,尤其是在内马尔以2亿英镑的价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这正是他完成自己巴萨梦的最好时机,毕竟此时的巴萨正急需替代品并且手握大笔现金,然而利物浦俱乐部方面并不接受这样的一笔转会,并且又态度坚决的强留了库蒂尼奥4个月,但是在冬季,利物浦俱乐部方面还是接受了巴萨方面1.42亿英镑的报价,导致这种变化的最重要的原因就是克洛普的态度”,乔伊斯写到。

“克洛普邀请利物浦俱乐部管理层的一些工作人员前往他的家中聚会,虽然这看起来和库蒂尼奥的转会事宜没什么联系,但事实就是,克洛普借着这个机会向利物浦俱乐部的人表达了他的意见:那就是即便没有了库蒂尼奥这样的关键球员,球队依然可以正常运转,取得好的成绩。这无异于渣叔为了库蒂尼奥立了一份军令状,而这也是利物浦俱乐部管理层想要听到的表态,作为利物浦俱乐部的拥有者,美国的芬威体育集团内部同样在卖不卖库蒂尼奥这个重大问题上有着不同的意见,他们争论的激烈程度甚至比接手利物浦后的三次选择新主教练都要强烈的多,但总的来说,还是不卖的声音占据上风,因为所有人都知道此时放走库蒂尼奥无论是对于球队下半赛季的成绩还是球迷观感来说,都会是一个很不受欢迎的决定。但是克洛普的态度最终决定了事情的走向,当然芬威方面也因为担心这笔转会会对克洛普在球迷中的声望带来影响,愿意对公众宣布这是一个大家共同做出的决定,但克洛普觉得这并没有必要。”

乔伊斯已经将事情讲的很清楚了,库蒂尼奥能够顺利在冬季转会窗口离队,完全是因为克洛普对于他的关爱,因为从商业角度上看,冬季转会时期的库蒂尼奥在和利物浦俱乐部的博弈中可以说是完全处于下风,他当时还和利物浦有着一份5年的长约,并且这份合同中并没有违约金的条款,也就是说是否放人的主动权完全在利物浦俱乐部手中,如果库蒂尼奥执意对抗到底,利物浦方面也有底气完全雪藏巴西人,而2018年又是世界杯年,倘若事情闹到这一步,对于库蒂尼奥的职业生涯会产生难以估量的负面影响,而相比之下利物浦方面付出的代价就小多了,所以如果真要强留,利物浦是有底气的,骑虎难下的只会是库蒂尼奥。

然而,最终这一切看起来更加顺理成章的情节并没有发生,这一切只因为克洛普的宽容。为了让球员顺利离队追梦,渣叔甚至立下了没有他也行的军令状。由此看来,一切为球员着想对于克洛普来说并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这也难怪如此之多的年轻球员愿意投奔到渣叔的麾下了。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