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亨德森:欧冠决赛为受伤球迷而战 只有冠军才能被铭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卫报》消息,本周末欧冠决赛即将打响,利物浦队长亨德森表示,要承担起全队的责任,为在半决赛受伤的利物浦球迷而战。

队长亨德森希望全队能为了球迷而战(图片源自网络)

欧冠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5-2狂胜罗马,这场胜利的喜悦背后,却收到了来自场外不好的消息,利物浦球迷考克斯被罗马球迷击晕头部被送往医院,还好并没有生命危险。

利物浦第二回合在罗马晋级之后,利物浦球员打出了“考克斯,你永远不会独行”的标语条幅,据《卫报》了解,一个多月以来,53岁的考克斯脑部受伤,依然在医院接受治疗,亨德森与这位球迷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

虽然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亨德森三狮队长的身份被凯恩夺权,但利物浦中场还是展现出了高度的责任风范。亨德森表示:“当你听到我们的球迷被伤害的时候,我们也会感觉心痛,考克斯一直在支持我们,如今他受的伤害让他们一家人都处在最艰难的时刻,作为球队的队长,我们理应对他们保持关怀,在赛场他们就像我们的第12人一样,因此,我们将拿出最好的表现来回馈他们。”

对于欧冠决赛,亨德森充满了期待。在过往,这位英格兰中场唯一收获的可能只是失败的教训,2014年,利物浦1-1被巴塞尔逼平欧冠小组赛就出局,那时队长还是杰拉德,教练还是罗杰斯,但亨德森已经作为球队的主力被视为杰队的接班人。此去经年,令亨德森印象最深的一场失利,是两年前欧联杯决赛,利物浦1-3输给塞维利亚一役。

“输给塞维利亚之后,全队都非常沮丧,克洛普看上去也是一样,不过当我们回到酒店时,他(克洛普)呈现的面貌就鼓舞了我们,他说为我们感到自豪,自从他来到这里我们就改变了很多,我们在一直提升,以我的视角来看,那场失利有利于我们在未来再次面对决赛时,我们会有更好的准备。”亨德森认为渣叔给与了球队更多的贡献。

对于欧冠的重要性,亨德森表示冠军才有说服力。“确实,我们击败曼城的比赛令人印象深刻,但是过了20年、30年之后,有谁又会记得呢?如果我们拿了欧冠冠军,那显然又是另外一种境界,人们会记住这个冠军,同时它让我们对未来收获更多奖杯,就有了更多的信心,因此这是重要的一步,我们无法预知未来的事情,尽管我们现在有世界级的球员和教练,也有坚定的目标,但是这个冠军将更为关键”。

对于皇马,亨德森并非不可战胜。“他们一直都以赢家自居,每个个体都世界级的,有他们赢得比赛的方式,但那就是我们要关注的地方,我们非常聪明,我们不得不勇敢的面对他们,如果我们做到了,可以给他们带来伤害”。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