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秀-千里走单骑!禁区小哪吒!盘点萨拉赫本赛季进的神仙球

腾讯体育讯 2017-18赛季最火热的球员是谁?当属利物浦的埃及神锋萨拉赫。在为红军效力的首个赛季,萨拉赫独揽PFA赛季最佳球员、FWA赛季最佳球员以及英超赛季最佳球员,而且还帮助球队时隔13年再度杀入欧冠决赛,一起来回顾下埃及人本赛季的高光时刻。

英超第3轮,利物浦4-0大胜阿森纳,萨拉赫抢断之后奔袭半场破门,阿森纳后卫怎么追也追不上。

英超第6轮,利物浦客场3-2击败莱斯特城,萨拉赫后点接库蒂尼奥的传中,小角度头槌破门,这记小角度头槌的难度非常之高。

英超第9轮,尽管利物浦1-4惨败热刺,但萨拉赫打入的这球还是很精彩,他在落后热刺后卫好几个身位的情况下,强行超车完成进球。

欧冠小组赛对阵马里博尔的比赛,萨拉赫禁区内抢点,高难度凌空外脚背弹射破门。

英超第12轮对阵南安普顿的比赛,萨拉赫双响建功,其中第一球是一记禁区外围的世界波。

欧冠小组赛利物浦7-0大胜莫斯科斯巴达,萨拉赫最后时刻禁区内晃倒两名防守球员,推射破门。

利物浦和阿森纳的次循环较量,萨拉赫禁区外围出其不意兜射远角,切赫鞭长莫及。

圣诞新年赛程面对莱斯特城,马内脚后跟磕球,萨拉赫禁区内连过两人低射破门。

本赛季英超的经典战役,利物浦4-3击败曼城,萨拉赫打入一记接近半场的吊射。

利物浦5-0大胜沃特福德,萨拉赫大四喜,他第一球上演犯罪式过人,禁区内晃倒布里托斯后推射远角破门。

萨拉赫的威力有多大?沃特福德三名防守球员前后站位防守他,但依然不能阻止埃及人进球。

欧冠1/4决赛对阵曼城的次回合,萨拉赫过掉埃德森后,面对空门冷静搓射得手,两回合打入2球帮助红军晋级。

对阵伯恩茅斯的英超联赛,萨拉赫高难度回头望月破门,这是他赛季第30粒英超进球,以及各项赛事第40球。

对阵罗马的欧冠首回合,萨拉赫第35分钟打入一记精彩的左脚世界波。

英超末轮利物浦对阵布莱顿,萨拉赫低射破门,这是他赛季第32粒联赛进球,他因此成为英超时代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

本周末,萨拉赫和他的利物浦将迎来欧冠决赛,他们在基辅对阵欧冠卫冕冠军皇马,状态如此出色的埃及人势必会和红军一起向着欧洲之巅发起最终的冲刺。一旦利物浦拿到欧冠冠军,今年的金球奖或许真的会改弦易张。

(lucia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