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董事长回应与小白缘分未到 力挺本托帅位全力保级

腾讯体育5月24日讯 重庆斯威一线队的队员正处于休战期,细雨绵绵的洋河基地里只有即将在周六要参加青超联赛的U17梯队球员在训练。

而这个下午,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有点马不停蹄。下午1点的时候,蒋立章同俱乐部前董事长尹明善进行了沟通。而随后,重庆市体育局分管足球的副局长张欣,以及足管中心主任杜学勇都来到俱乐部,蒋立章也跟他们进行了沟通。再随后,是在下午4点30分,蒋立章也面对重庆媒体,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释疑。

力挺本托 力争顺利保级

关于本托在4连败后的帅位问题,蒋立章希望大家能够宽容对待这样的局面,俱乐部会想尽一切办法,帮助本托迅速了解中国足球。

蒋立章表示,“本托是我以及集团体育总监安东尼奥-科登亲自找来的,他的战术打法是很先进的。我们也可以明显看到球队目前打法比以前丰富,球员也有明显的进步。本托跟我们是一个长期合作的合同,目前只是出现了暂时的困难,我们不会更换主教练。”

不过,面对本托似乎有一些不太熟悉中国足球的问题,蒋立章也有了准备,他准备让前皇家贝蒂斯队长,目前集团体育总监安东尼奥-科登的助手大卫-贝伦格尔来到中国,帮助本托更好的了解中国足球,也从中做一些协调工作。面对接下来的保级大战,蒋立章表示只要大家团结一心,保级自然是“胸有成竹”。

伊涅斯塔与重庆缘分未到

今天,伊涅斯塔也正式宣布加盟日本球队神户胜利船。蒋立章也开诚布公的表示,伊涅斯塔的确跟重庆是有过接触,从他本人来说,也为了让伊涅斯塔加盟作出了极大的努力。不过,最后由于各个方面的原因,最终双方未能顺利牵手,可以说是“缘分未到”。

城市集团收购子虚乌有

近期,还传出了城市集团的收购信息。面对这个传言,蒋立章也予以了否认。城市集团是几年前跟尹明善董事长进行过接触,蒋立章认为现在媒体发布这个信息,有点“炒回锅肉”的意思。

而且,就算城市集团或者其他的企业来提出收购,蒋立章也不会出售俱乐部,“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是我们体育产业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跟海外的产业一样都是我们重要的一环。我们来到重庆,是想认真的搞足球,我们绝不会有出售俱乐部的想法,我们的布局才刚刚开始呢。”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