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缅甸公布热身赛22人名单 音译中文名成亮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中国国足即将迎来和缅甸国家队的热身赛,目前缅甸国家队已经公布了来华的22名球员大名单,其中就包括缅甸参加2015世青赛期间的多名核心球员。

国足备战缅甸

本次缅甸来华绝大多数球员的年龄都在25岁以下,其中有多人参加了3年前的U20世青赛。包括当时缅甸国青的中场核心杨乃武、主力中场妙哥吞、前锋艾梭都在世青赛露过脸。不过,那届国青的主力苗敏来和坦潘哥都没有入选此次国家队大名单。

缅甸22人名单如下:

门将:觉辛泰(仰光联)、觉辛漂(马圭)

后卫:梭敏吞(仰光联)、大卫-坦(仰光联)、耶因昂(亚达纳邦)、台台昂(掸邦联)、登丹温(亚达纳邦)、南达诀(马圭)、敏觉坎(仰光联)、觉新吴(仰光联)

中场:貌貌伦(仰光联)、貌貌梭(马圭)、杨乃武(掸邦联)、西图昂(亚达纳邦)、妙哥吞(亚达纳邦)、韦扬吴(苗瓦迪)、耶哥吴(亚达纳邦)、兰波波(亚达纳邦)

前锋:堆哥哥漆(掸邦联)、辛敏吞(掸邦联)、艾梭(仰光联)、昂敏吞(马圭)

主教练:安托万-海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