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5日1时视频直播法网抽签 纳达尔德约再相逢?

25日1时视频直播法网抽签 纳达尔德约再相逢?

法网即将开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1点,2018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将进行单打抽签仪式,卫冕冠军纳达尔与奥斯塔彭科将出席,腾讯体育届时将独家视频直播法网抽签仪式。【直播间链接

男子方面,卫冕冠军、同时也是“法网十冠王”的纳达尔将会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出征,从法网前的红土热身赛来看,纳达尔状态正佳。而刚刚迎来自己21岁生日的小兹维列夫将首次以二号种子的身份亮相法网,今年这位德国小将红土赛季的表现可圈可点,成功卫冕慕尼黑站的同时,还在上周的罗马大师赛中获得亚军,拿下自己的红土13连胜。前不久刚迈入新婚殿堂的克罗地亚人西里奇将作为本届法网的三号种子。而近来状态略逊一筹的迪米特洛夫将以四号种子出战。另外值得期待的是在罗马大师赛中打进四强的德约科维奇,在与纳达尔那场比赛中的强势的表现让人们有理由相信他正在回归最佳水准。另外,红土战绩颇佳的蒂姆虽然在罗马站中输给了弗格尼尼,但并不影响奥地利人在红土赛场的一贯实力,缺席了费德勒和穆雷的本届法网男单仍旧亮点繁多。

女子方面,由现世界第一哈勒普作为头号种子领衔出战,去年她在罗兰加洛斯输给当时名不见经传的奥斯塔彭科,不禁让人期待哈勒普是否能够在今年的法网圆梦。新科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将以二号种子的身份参加法网,不知道她是否能够突破自己在罗兰加洛斯的最佳战绩。而刚刚在罗马站决赛中击败哈勒普,捧起个人第四座“超五赛”冠军的斯维托丽娜将作为法网女单四号种子亮相,虽然乌克兰姑娘从未在大满贯中打进四强,但三次八强中的两次都来自法网,也许今年的罗兰加洛斯将会是她最好的突破时机。五号种子卫冕冠军奥斯塔彭科和前法网冠军、三号种子穆古拉扎仍是本届苏珊朗格伦杯的有力争夺者。在红土热身赛中赢得斯图加特站冠军的普利斯科娃和夺下布拉格、马德里站双冠的科维托娃也是夺冠的热门人选。另外,搭上法网种子名单末班车的莎拉波娃强势回归,还有空降法网的小威,都让本届法网的女单争夺颇具看点。

中国军团方面,在已经结束的法网女单资格赛中,仅有刘方舟一人跻身第二轮。张帅、王蔷、彭帅、郑赛赛、王雅繁、段莹莹将直接参加正赛。截至目前,从本赛季中国球员在红土热身赛的正赛表现来看,张帅赢下5场,王蔷赢下三场。虽然战绩不及以往,但姑娘们都在用行动努力缩短与顶尖球员们在红土赛场上的差距。与去年热身赛不同的是,张帅拒绝红土连败,她在布拉格站中杀进四强,马德里战胜大阪直美、罗马赛时隔四年再尝胜果的表现来看,张帅依旧是中国军团在本届法网中的领军人物。而状态一度低靡的王蔷也在斯特拉斯堡站中复苏,用两场胜利打进本赛季个人的首个巡回赛八强。饱受伤病折磨的彭帅将再次挑战自己的罗兰加洛斯之征。伤愈复出的郑赛赛虽在近期国内ITF赛事中获得两冠一亚的战绩,但转战红土郑赛赛的法网前景有待观察。而在北美表现出彩的王雅繁将在本届法网中迎来自己的大满贯正赛首秀;另外一名中国选手段莹莹也将出现在正赛中。不过一向并不擅长打红土赛事的中国姑娘们不知道在本届法网中是否会给我们带来惊喜,期待她们的表现。

2018年法网将于5月27日本周日揭幕,“红土之王”纳达尔是否将续写传奇?德约科维奇能否卷土重来?小威又将创造怎样的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冯南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