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欧文:范迪克是最棒引援 利物浦遇强则强能夺欧冠

腾讯体育讯本周末,万众瞩目的2017-18赛季欧冠决赛就将拉开大幕,皇家马德里和利物浦已经整装待发,向着欧陆最高的绿茵荣耀发起冲击。作为在两支球队都效力过的球星,英格兰传奇前锋欧文在日前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也谈到了这个话题,对于欧文来说,他还是希望自己一直支持的红军利物浦能够赢得最终的欧冠冠军。【】【

撰文/王正坤

腾讯体育对话欧文

谈到利物浦,欧文的脸上一直洋溢着温暖的笑容,透露出的是满满的得意,“现在的利物浦是一支很棒的球队,一支非常特别的球队,在进攻端非常快速”,这是利物浦这支球队尽人皆知的优点,但对手却总是难以防范。

欧文之后从进攻端聊到了防守端,他特别点出了范迪克对于利物浦的重要性,在他看来这是利物浦本赛季能够在欧冠赛场取得突破的关键因素:“利物浦本赛季在防守端也是在不断提升的,范迪克是一笔非常棒的引援,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在范迪克出场的20场比赛中利物浦丢了21个球,从数据上来看利物浦的场均丢球下降了0.2个,可见范迪克对于利物浦的防线带来了怎样的提升。基辅的决战,面对皇马BBC三叉戟组成的恐怖攻击群,范迪克需要带领着他的队友们共同镇守住红军的防线。

欧文认为范迪克是利物浦本赛季最佳引援

本赛季的利物浦在欧冠赛场势如破竹,总进球数更是已经超过了40个,但是在英超赛场有时候踢得却不那么尽如人意,欧文也给出了自己所认为的原因:“利物浦往往在对阵强队的时候可以表现得更出色,当对手摆大巴的时候,利物浦通常就很难突破对手由多名球员共同组成的防线,但当面对强队,对手愿意攻出来的时候,利物浦就会成为对手的梦魇了!”

欧文顺着自己对利物浦的评论谈到了即将开始的欧冠决赛,微笑变成了几声哈哈的大笑,毕竟欧冠决赛上的皇马想来是肯定不会摆大巴的,一旦皇马攻出来,属于利物浦的机会自然也就来了。

“我很期待利物浦和皇马的欧冠决赛!”,对于欧文来说,皇马和利物浦之间的欧冠决赛有着别样的意义,因此对于到底谁是冠军这个问题,欧文也是考虑了一番,但最终的答案和众人猜测的并无二致,“这真的很难说,这对我来说是一场完美的决赛,因为这两支球队我都效力过,但是我还是更希望利物浦能够夺冠!”

利物浦的追风少年仍然是欧文在人们心中最深的印象

作为在安菲尔德成长起来的追风少年,利物浦在欧文的心中有着极高的地位,他在那里从一个青涩的小将成长为了一个世界级的巨星,他在那里赢得了所有人的赞誉,虽然离开的方式或许不是那么美好,但是这并没有改变欧文对于利物浦那永恒的热爱。

“因为那是我成长的球队,那也是我一直支持的球队,我当然希望他们能赢得欧冠”,欧文的语气非常坚定,虽然他错过了伊斯坦布尔之夜,但他希望这次可以与球队站在一起,去赢得属于利物浦的荣誉,“可能很多人都认为皇马能够赢得欧冠,但是我觉得利物浦有很大的可能战胜皇马,我相信利物浦会夺冠的!”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