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斯切拉诺谈选择中超:钱!如果回河床没法伸手要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根据阿根廷《奥莱报》的消息,马斯切拉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自己为何选择中超,而不是回河床的主要原因。马斯切拉诺表示,自己无法伸手跟河床要钱,而对于中超则另当别论。

外媒报道截图

此前有消息称,马斯切拉诺加盟中超河北华夏幸福,是为了有足够的出场时间,从而保证在国家队的地位。但小马哥接受《奥莱报》的采访时表示,国家队位置不是其考虑的主要因素,“我不想给自己找冠冕堂皇的理由,我如果为了保证国家队的出场时间,那可能是很轻松的一件事。可是当你选择去中国踢球,需要考虑的问题很多,不仅仅是国家队的问题,这是决定后半生的选择。”

离开巴萨的原因,在马斯切拉诺看来,首先是因为在巴萨的机会越来越少,“在巴萨我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少,因为巴尔韦德不怎么轮换,在他的12-13人的出场序列里面,根本没有我的名字。我知道自己在巴萨的处境很难,离开巴萨也很难,在巴萨大家都很喜欢我,冬季转会不失为一个好的机会。”

在中超的河北华夏幸福与母队河床之间,马斯切拉诺最终选择了华夏幸福,对此小马哥做出了解释,钱是关键原因,“我和河床方面聊过回归的问题,但这需要钱,让我伸手向河床要钱,这点我做不到,尤其是我在外面踢了那么多年球回河床还要钱的话真的很难伸手。”

此外,在马斯切拉诺看来,选择中超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可以踢上比赛,“最终我选择了中国,不仅是钱和国家队的问题。而且我觉得在中国找到了做球员的感觉,此前我在巴萨效力了7年时间,但我不想在板凳席度过我最后1年半的职业生涯。我有权利为我的未来做选择,尽管有人认为中超的竞争力不强,但是我知道这其中的利害关系。”

(BECK7)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