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花滑女神23年后风华依旧 陈露: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腾讯体育5月23日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滑冰场上永不凋谢的红玫瑰,曾经创造了中国女单巅峰之作的花滑女神陈露,追忆自己的经典之作《末代皇帝》,23年时光荏苒,依然保持着一颗赤子之心,感慨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陈露发文截图

在199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女单自由滑比赛中,陈露凭借深情动人的演绎、舒展婀娜的舞姿,成就了经久不衰的完美之作《末代皇帝》,被誉为中国女单的巅峰。

陈露在社交媒体上转发了自己当年的比赛视频,并深情评论道:“时光荏苒,转眼间已经过去二十三年。当年为了在赛场上表现出最优秀的一面,坚持刻苦训练,至今想起,那些画面好像就在眼前。在最美好的年华用热爱和热血浇灌出的梦想已经闪闪发光。事实证明,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看到曾经的花滑女神依然敢于追求梦想,热情不减,网友也赞赏道:“爱了你这么多年了”,“音乐声一出来就起鸡皮疙瘩了”,“希望中国以后会有更多像你一样的人”。花滑女神陈露的辉煌成就依然激励着众多中国人为理想奋斗。还有很多资深迷妹迷弟评论道“拉二才是你的最高峰”。23年后,依旧有很多死忠粉默默支持者我们的花滑女神陈露。

陈露是90年代中国最著名的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运动员,在1994年的利勒哈默尔冬季奥运会中,陈露就获得了中国第一枚花样滑冰冬奥会奖牌。1995年世界花滑锦标赛中成为中国第一位花滑世界冠军,并在1998年长野冬季奥运会中获得中国第二枚冬奥会花滑奖牌,为中国花滑运动发展立下汗马功劳。(火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