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杯小组赛导读:八大必看战役 C罗与皇马队友刀兵相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俄罗斯世界杯近在眼前,虽然理论上来说,在淘汰赛阶段,这届大赛才会推向高潮部分。但是在世界杯的小组赛阶段,同样有很多精彩的对决,这些比赛同样会吸引外界的眼球。接下来,腾讯体育就带来本届世界杯小组赛的八大必看战役,其中葡萄牙和西班牙的交锋必然最为经典。

01【葡萄牙VS西班牙】

俄罗斯世界杯将在6月14日开幕,而随后,在B组的较量中,人们将欣赏到葡萄牙和西班牙的大战。对于C罗来说,这场比赛他不仅会面对皮克、布斯克茨这样的老对手,他同样会和拉莫斯、卡瓦哈尔、伊斯科这样的皇马队友同室操戈,比赛注定看点十足。当然,考虑到两支球队都是出线热门,或许这场比赛也会关系到两支球队谁能拿到小组第一。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15日,葡萄牙和西班牙的较量会是小组赛的揭幕战,两支球队肯定都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

02 【乌拉圭VS埃及】

同样在6月15日,还有一场大战会引人瞩目,那就是埃及和乌拉圭的对话,这场比赛会是A组的焦点大战。两支球队都有世界级的领军人物,分别是埃及的萨拉赫和乌拉圭的苏亚雷斯,前者非常依赖萨拉赫的进球,而乌拉圭方面,即便苏亚雷斯哑火,另外的一位世界级球星卡瓦尼也会站出来。

03 【克罗地亚VS阿根廷】

6月21日,在世界杯的D组,克罗地亚和阿根廷的比赛将开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赢球的一方有非常大的机会拿到小组第一。梅西会在这场比赛迎来老对手莫德里奇,此前两人在国家德比多次鏖战。而另外,梅西还会和俱乐部队友拉基蒂奇成为对手,后者是经典梅吹,两人在赛场上见面,拉基蒂奇如何防守梅西值得关注。外媒认为,阿根廷拥有最好的前锋线,而克罗地亚也并不弱,他们的中场是世界级。

04 【德国VS瑞典】

在F组,德国将在最后一战面临考验,他们会遭遇欧洲的劲旅瑞典。在女足世界杯的舞台上,德国和瑞典往往杀得难解难分,如今在男足世界杯上,两支球队也会成为对手。这场比赛会在6月23日进行,如果德国渴望小组第一身份晋级,那么他们需要在对阵瑞典的比赛里拿出最佳发挥。

05 【英格兰VS比利时】

在G组,有着英格兰和比利时两支豪强,他们的实力都极为强劲,在6月28日,两支球队会进行较量。显而易见的是,两支豪门很可能在这场比赛争夺小组第一名。其实比利时队的很多国脚都在英超踢球,包括德布劳内、阿扎尔、卢卡库这样的核心球员,因此,英格兰球员和比利时球员其实知根知底,互相间非常的熟悉,他们的碰撞必然也是火花四溅。

06 【阿根廷VS冰岛】

在6月16日,阿根廷将开启世界杯之旅,他们的对手是来自欧洲的冰岛。虽然阿根廷巨星云集,攻击力也是非常的强大,但是冰岛也并非软柿子,他们的实力也不容低估,毕竟在预选赛阶段,冰岛就展示了不俗的战斗力。在《442》看来,这场比赛一切皆有可能。如果梅西希望在这场比赛带领球队迎来开门红,他们面临冰岛的考验。

07 【丹麦VS法国】

这支法国队人才济济,但是从分组形势来看,高卢雄鸡也面临严酷的考验,他们在世界杯小组赛的三个对手分别是丹麦、澳大利亚和秘鲁。在6月26日,法国将迎来小组赛的第三个对手丹麦,此前两支球队有可能都拿到6分,因此,这场比赛将事关小组第一,法国队想要在淘汰赛走得更远,他们需要战而胜之。

08 【塞内加尔VS哥伦比亚】

H组的实力看起来是最为接近的,这个小组分别有塞内加尔、哥伦比亚、日本和波兰。而在6月28日,塞内加尔和哥伦比亚将会狭路相逢,这场比赛可能对小组出线起到重要的影响。哥伦比亚拥有法尔考和J罗,但是塞内加尔也有凯塔和马内,两支球队肯定会展开一场激烈的厮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