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结梁子?拜仁两将公开反对皇马:利物浦是欧冠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据《太阳报》消息,本周末,欧冠决赛就将打响,皇马和利物浦将在基辅一决高下。拜仁两将哈维-马丁内斯和阿拉巴毫不犹豫的站在了利物浦的阵营,马丁内斯甚至声称,已经超过“一半“的西班牙人都希望利物浦夺冠。

超过半数的西班牙人支持利物浦,这一根据从何而来?哈维-马丁内斯解释:“在西班牙,通常有一半的球迷支持皇马,而剩下另一半支持巴萨,显然,支持巴萨的那一半,希望利物浦击败皇马。”

半决赛两回合,拜仁总比分3-4被皇马淘汰出局,而近来马丁内斯又落选了西班牙23人名单,这让西班牙人对于自己国家的球队“很不待见”,同时又认为利物浦确实有击败皇马的实力。“我们在季前赛和利物浦有过热身,虽然那时我们还没有恢复最高水准,但我发现,想赢他们非常困难”。当时的那场比赛,拜仁0-3完败于利物浦。

马丁内斯继续说道:“现在利物浦的节奏非常快,他们有那种速度型的球员,这将会给皇马带来不小的麻烦,不过皇马确实很有经验,这是很重要的一点。”

来自拜仁的阿拉巴同样期待利物浦夺魁。他表示:“拜仁已经证明过,皇马是可以被击败的,和皇马的两场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只是运气欠佳。利物浦是一支伟大的球队,尤其是今年,他们有一些很关键的球员,那是他们一路过关的法宝。”

“他们(利物浦)可以击败皇马,克洛普有一些选择,他们前场的球员速度非常快那有利于展开快速反击,克洛普有过欧冠决赛的经历(2012/13赛季),这一次他有机会来赢取他”。

(Mirror)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