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投手战精彩纷呈 红袜客场4-1再胜光芒

大卫-普莱斯恢复赛扬身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8赛季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比赛继续进行。波士顿红袜客场挑战坦帕湾光芒,双方展开系列赛的第2场较量。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交手11次,红袜以8胜3败领先。本场比赛是一场精彩的投手战,双方先发投手都交出6局只丢1分优质先发的精彩表现。不过光芒在9局上半出现乱流。游击手先出现失误,接着投手跟捕手各出现一次暴投跟捕逸,丢掉3分,终场光芒就在主场1-4不敌红袜,吞下最近的3连败。

【数据亮点】

红袜先发投手大卫-普赖斯主投6.0局被打3支安打丢掉1分自责分,送出9次三振,恢复了他赛扬级别的身手,自责分率回到4.08,无关胜败。打线方面努涅兹有2支安打。虽然全队也只有5支安打,但是及时把握住对方连续出现的失误,在关键时候连得3分;光芒先发投手克里斯-阿彻主投6.0局被打4支安打有3次保送丢掉1分自责分,送出6次三振,无关胜败。打线方面,全队整场只出现3支零星安打,进攻毫无起色。

【比赛进程】

前5局双方都无得分进账。6局上,客队红袜先声夺人。瓦兹克兹先击出一垒安打,贝茨跟贝宁滕迪接连选到4坏球保送。红袜无人出局攻占满垒,面临大好的得分局面。可惜下一棒的拉米雷斯击出游击方向的双杀打,虽然3垒的瓦兹克兹回本垒得到1分,不过也造成了2个出局数,也不计算拉米雷斯的打点。6局上半结束,红袜仅仅得到1分。

6局下半,光芒立刻做出回应。首棒斯潘选到4坏球保送,CJ-克隆击出中外野深远的二垒安打,斯潘连跑3个垒包回本垒得分。光芒将比分扳为1-1平。

9局上半,马丁内斯先靠着光芒游击手阿达梅斯的失误上到2垒,博加茨又补上一支二垒安打,马丁内斯回本垒得分。随后德弗斯又选到保送,垒上两人又靠着光芒终结者阿莱克斯-科洛梅的暴投分别攻占2,3垒,努涅兹击出高飞牺牲打,博加茨回本垒得分,德弗斯上到3垒。光芒的捕手苏克雷又出现捕逸。德弗斯也轻轻松松跑回本垒。红袜靠着光芒野手的连续失误单局攻下3分。9局上半结束以4-1领先。

9局下半,光芒期望利用最后的机会发起反攻,不过红袜的终结者克雷格-金布雷尔发挥出色,仅用10个球就让光芒打着3上3下,拿下赛季第15次救援成功。

【双方首发】

波士顿红袜:第一棒右外野手穆奇-贝茨,第二棒左外野手安德鲁-贝宁滕迪,第三棒一垒手汉利-拉米雷斯,第四棒指定打击JD-马丁内斯,第五棒游击手赞德-博加茨,第六棒三垒手拉斐尔-德弗斯,第七棒二垒手爱德华多-努涅兹,第八棒中外野手杰基-布拉德利,第九棒捕手克里斯蒂安-瓦兹克兹

坦帕湾光芒:第一棒左外野手德纳德-斯潘,第二棒一垒手CJ-克隆,第三棒指定打击丹尼尔-罗伯特森,第四棒三垒手马特-达菲,第五棒游击手威利-阿达梅斯,第六棒中外野手约翰尼-菲尔德,第七棒右外野手罗布-雷夫斯奈德,第八棒二垒手克里斯蒂安-阿罗约,第九棒捕手赫苏斯-苏克雷

【下场展望】

两队明天将继续展开系列赛的交战。红袜预计派上里克-波塞洛(6-1,3.39ERA)先发,光芒预计派上布雷克-斯内尔(5-3,3.07ERA)先发。红袜已经登顶美联东区,必然想用连胜稳固自己的领先优势;而光芒主教练凯文-卡什今年都在试验特殊的先发轮值,看能收到怎样的效果。

(黄色潜水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