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斯普林格轰两分本垒打 太空人主场4-1巨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2018赛季美国棒球职业大联盟(MLB)继续进行,休斯顿太空人坐镇主场迎来旧金山巨人挑战。比赛中斯普林格轰出两分本垒打,最终太空人主场4-1击败巨人队,两战全胜夺取系列赛胜利,同时也是近期赛事三场连胜。

数据亮点

巨人队先发投手萨马季亚出战4.2局遭遇4记安打丢掉4分,5次保送完成2次三振,此后三位牛棚投手没有失分。打线方面波西3打数1安打1打点,巨人全场6记安打仅仅得到1分。

太空人方面先发投手维兰德出战6.0局遭遇3记安打丢掉1分,1次保送完成9次三振的精彩表现,三位牛棚投手各自出战1局没有失分。打线方面斯普林格4打数2安打1两分本垒打,奥图维3打数1打点,太空人全场5记安打拿到4分。

比赛过程

比赛前三局两队投手和守备都有着精彩的表现,双方都没能得分前三局战成0-0平。第四局上半段巨人队率先发力,赫尔兰德斯完成一记三垒安打,此后波西牺牲打帮助赫尔兰德斯成功回垒得分,巨人队总分1-0领先。

第四局下半段太空人队迅速扳平比分,科雷亚击出一垒安打上垒,随后古瑞艾尔击出的二垒高飞球巨人队右外野手麦凯琴接球出现严重失误,科雷亚抓住机会成功跑回本垒得分,太空人总分追成1-1平。

比赛在第五局下半段太空人进攻再度发力,坎普被四坏球保送上垒后,巨人投手萨马季亚此后控球不稳,两坏球后投出一记中路直球被斯普林格抓住机会轰出411码的左外野两分本垒打,太空人队3-1领先。这局进攻还没有结束,此后科雷亚击出安打,二垒奥图维成功回到本垒得分,太空人队总分4-1领先。

此后两队均没有再次得分,最终休斯顿太空人主场4-1击败来访的旧金山巨人,以两战全胜战绩结束和巨人队的系列赛,同时也是近期赛事的三场连胜。

双方首发

旧金山巨人

先发投手 萨马季亚

第一棒 中外野手 赫尔兰德斯

第二棒 右外野手 麦卡琴

第三棒 指定打击 波西

第四棒 左外野手 贝尔特

第五棒 三垒手 朗格利亚

第六棒 游击手 克劳福德

第七棒 一垒手 桑多瓦尔

第八棒 捕手 亨德利

第九棒 二垒手 汤姆利森

休斯顿太空人

先发投手 维兰德

第一棒 右外野手 斯普林格

第二棒 三垒手 布雷格曼

第三棒 二垒手 奥图维

第四棒 游击手 科雷亚

第五棒 左外野手 冈萨雷斯

第六棒 一垒手 古瑞艾尔

第七棒 捕手 麦凯恩

第八棒 指定打击 加蒂斯

第九棒 中外野手 坎普

(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