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特拉斯堡赛头号种子进八强 王蔷组合无缘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消息,WTA国际赛法国斯特拉斯堡赛今日继续进行。赛会头号种子、澳大利亚新秀巴蒂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法国选手帕门蒂尔,成功晋级八强,将和中国金花王蔷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而在女双1/4决赛中,王蔷/王雅繁组合抢十惜败,遗憾无缘四强。

巴蒂

22岁的巴蒂最近两个赛季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本赛季迄今为止虽然还没有单打冠军入账,但是目前的世界排名依然高居第17位,本站比赛她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比赛击败了泰国选手库姆淳,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75位的法国选手帕门蒂尔,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中国金花王雅繁,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巴蒂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在本盘的二发得分率都达到了100%,在自己的发球局中仅仅丢掉了3分,没有让对手拿到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她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巴蒂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两人在本盘的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都相差无几,但是巴蒂在关键分上的表现更胜一筹,她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八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巴蒂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中国金花王蔷,后者在第二轮鏖战三盘以4-6、7-5和6-2逆转击败7号种子美国选手柯林斯。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帕芙柳琴科娃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同胞维赫艳塞娃;8号种子中国台北选手谢淑薇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捷克选手萨法洛娃;澳洲老将斯托瑟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赛会2号种子、同胞加夫里洛娃。

在今日进行的女双1/4决赛中,中国组合王蔷/王雅繁迎战跨国组合科诺尔/史密斯(瑞士/英国)。首盘比赛中,科诺尔/史密斯率先发球,她们在开局之后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尽管发出了3个双误,但是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占据优势,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她们在自己的3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这对跨国组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王蔷/王雅繁一度扭转了场上的局面,她们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领先于对手,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扳回一盘。关键的抢十中,王蔷/王雅繁一上来就连续丢分,最终以小分5-10告负,遗憾无缘半决赛。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0分钟。(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