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版比赛服强势来袭 无敌马可助BA终结RNG.M十一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8KPL春季赛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周首个比赛日的对决,今日首场BA 3:0 完胜RNG.M。随着新版本登陆比赛服,双方对新版本马可自由人体系的适应成为决定本场比赛胜利的重要因素。

新版本的马可波罗的被动“连锁反应”在技能或普攻子弹打满十下之后会触发额外90(+30%物理加成)的真实伤害,持续五秒;大招由原来的走位扫射变为定向释放,可以被打断,但伤害得到了增加。

本场马可波罗的上场3次,BA在这个英雄上的使用以及针对显示了对新版本的充足准备与完美适应。BA黑凤梨在拿到马可波罗时更注重发育,马可波罗如今的大招变为定点释放后灵活性和自保能力有所下降,因此在本方经济劣势下,BA为保护小兽的马可波罗尽量避免逆风接团,防止本方输出先手被秒。而BA在RNG.M虔诚拿出马可波罗时,开局就率先反掉虔诚红Buff。而在马可的发育期时BA小兽公孙离线上屡次单抓虔诚,同时当局RNG.M选出的阵容以虔诚为绝对的输出核心,失去虔诚的BA全场根本无法正面接团。反观RNG.M在拿出马可波罗时,作战思路为四保一,但可以看出全队保护配合不仅没有到位,反而导致己方输出成为突破点。而在敌方的马可波罗时,RNG.M在第一局曾通过边路抓单、推进和双C的个人精湛操作获得巨大优势,但没能完成更深的推进。而当局BA的阵容团战能力极强,通过先手针对RNG.M的开团点老夫子来使RNG.M陷入被动,同时打出己方控制链配合,马可进场输出环境完美,最终完成了逆风翻盘。

小兽马可40.5%爆炸输出

马可波罗在改版之后,自身的大招输出想要打满伤害,必须确保技能不被打断,同时确保持续输出的环境,保证能够连招和被动。因此,马可的大招在己方处于进攻的形势下优势更加明显,例如三局BA小兽马可在下路一波团战中,配合己方刘邦的减速,在敌方被控的情况下直接开大,输出打足后同时还能够回撤继续远程poke。但可以看出BA对于新版本马可自由人体系的配合更为清晰,而在马可灵活性下降、伤害提高的情况下尽量为马可创造完美的输出环境,打出了新版本马可波罗体系的范本,完美终结了RNG.M的十一连胜。

(文/毛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