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本球迷:鹿岛淘汰上港不会害怕权健 把伊涅斯塔借来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抽签结果揭晓,天津权健遭遇鹿岛鹿角。有日本球迷表示,鹿岛能把上港淘汰,现在遇上帕托、莫德斯特领衔的权健,鹿岛也不会再害怕对手,照样有把握晋级。

日本媒体关注抽签情况

“之前已经碰过胡尔克、奥斯卡、埃尔克森的进攻组合,现在即使遇到帕托、莫德斯特、维特塞尔等人也不会再害怕了。”“鹿岛能淘汰上港,肯定也能淘汰权健。”“碰了胡尔克之后,现在又到帕托和莫德斯特,昌子源、植田直通,还有门将权纯泰,艰巨的任务只能交给你们了!”

“我看了天津权健小组赛对阵柏太阳神的比赛,感觉天津权健的威胁并没有那么大嘛,柏太阳神全场比赛都很有冲击力,柏太阳神也获得很多有威胁的机会,但是话又说回来,天津权健可是淘汰了广州恒大。鹿岛有点像上赛季的浦和红钻,联赛低迷,但是在亚冠却很强势。”

“鹿岛一定要拿到亚冠冠军,日本球队连续两年夺冠的话很令人激动啊!”“能够晋级到这个阶段的球队,都不是容易对付的球队,鹿岛鹿角加油!”“很期待对上帕托和莫德斯特,鹿岛没有退路只能继续争胜。”“天津权健虽然是第一次参加亚冠,但是却能淘汰柏太阳神、广州恒大等球队晋级八强,如果不引起足够重视的话会很危险。”“没有遇上韩国球队真的太好了,现在可以静观其变。”

最近J联赛进入爆买模式,伊涅斯塔强势加盟,有日本球迷调侃称,亚冠的比赛可以把伊涅斯塔借过来用用,“莫德斯特、卡拉斯科、奥斯卡这样的球员原本应该待在欧洲豪门球队,现在却出现在亚冠赛场(注:卡拉斯科并没有踢亚冠),如果真的需要钱,巅峰期过了的话,这些球员可以拿三木谷浩史的钱来神户效力嘛!”“干脆踢亚冠的时候,我们把伊涅斯塔借过来用用吧。”

(图科)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