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秀-这是什么姿势?法国门神的超级扑救和搞笑失误

腾讯体育讯 在法国队史门将出场次数排行榜上,前两位的分别是洛里和巴特兹,两人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神经刀,这二位不仅经常能在球场上奉献神扑帮助球队,也会出现一些让人无法理解的低级失误,导致球队丢球。【

即使是罗纳尔多,也难以攻破巴特兹的十指关。

对手的近距离强力头球攻门,巴特兹迅速倒地勉强扑出,这球大有班克斯世纪扑救的风采。

巴特兹这次先扑出对手的传中,随后上前阻碍对手补射,最后他迅速回位挡出对手的吊射,连续三次扑救非常精彩。

面对对手的半高球,出击的巴特兹出其不意,用脚化解了这次进攻。

巴特兹职业生涯以擅长扑点球著名,他在2004年初进行的一场法国杯的点球大战中,连续扑出对手两粒点球,同时自己还罚入制胜点球。

虽然职业生涯拿过世界杯、欧洲杯、英超等赛事的冠军,但巴特兹被人们记住更多却是因为“黄油手”的称号,而他最为著名的2次失误都是在面对国家队队友亨利是发生的。

2001-02赛季的英超赛场,曼联对阵阿森纳,巴特兹一场比赛“助攻”亨利破门,他先是球门球直接开给这位国家队队友,亨利轻松破门。

随后巴特兹又出现一次低级失误,他出击未能抱稳皮球,让球从手中滑落,亨利捡漏打空门再入一球。

实际上在这场比赛1个月前对阵拉科的欧冠小组赛中,巴特兹也出现过2次低级失误,上半时他让皮球从自己裆下漏过,被拉科抓住机会破门。

下半时,他出击到禁区外滑铲未能碰到皮球,拉科球员得球打空门得手。

在巴特兹之后,洛里成为法国国门的接班人,与巴特兹相似,洛里职业生涯贡献过多次神扑,但与此同时也有不少尴尬的失误瞬间。

在这场英超联赛中,面对对手直奔死角的凌空抽射,洛里轻舒猿臂,在门线前将球扑出。

上赛季对阵摩纳哥的欧冠比赛,对手近距离凌空垫射球速极快,但仍然无法攻破洛里把守的球门。

洛里的这次扑救非常惊险,对手后点铲射,洛里在皮球即将越过门线前将球挡出。通过门线技术来看,这球80%的部分都已经过了门线。

面对范佩西的单刀,洛里毫不畏惧,抢在荷兰人射门之前伸腿将球解围。

热刺防守被对手的挑传打穿,但洛里用一个神奇的动作将对手的凌空卧射挡出。

有神扑必然有神失误,去年世预赛对阵瑞典的比赛,洛里最后时刻出击解围直接传给对手,托伊沃宁中圈吊射绝杀,洛里不幸成为“背景帝”。

2013-14赛季的英超联赛,洛里再次暴露出长传球方面的短板,他大脚开球直接传给阿圭罗,尽管法国门将扑出了阿圭罗的劲射,但对于纳瓦斯的补射毫无办法。

2014-15赛季的英超,又是面对曼城,洛里出击到禁区外意外滑倒,阿圭罗得球与热刺球员身体接触后摔倒在禁区,所幸裁判没有做出判罚,热刺逃过一劫。

一位稳定的门将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在世界大赛的舞台上,正所谓防守决定冠军,希望洛里在世界杯的舞台上,少一些失误,多一些神扑。

(lucian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