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官方宣布埃梅里成为新主帅 曾夺欧联杯三连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英超豪门阿森纳正式通过官网宣布埃梅里成为阿森纳新任主教练,自温格主动宣布卸任以来,阿森纳经过一个多月的遴选,本赛季从巴黎卸任的埃梅里正式上位。

46岁的西班牙人刚刚结束了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的执教生涯,他在过去两年为大巴黎带来了1个法甲冠军和4个国内杯赛冠军。此外,他在2014-2016年执教塞维利亚期间,连续三年夺得了欧联杯冠军。

阿森纳选帅工作经历了恩里克、阿莱格里、阿尔特塔等人,但皆与阿森纳主帅无缘。埃梅里自从和阿森纳产生传闻,不过近一周的时间,据了解,是埃梅里个人对阿森纳的出彩分析,征服了阿森纳高层,从而在尽短的时间内成功拿到了阿森纳主帅的职务。

就在今天,埃梅里通过自己的官网宣布成为阿森纳主帅,而之前,英国天空体育、《卫报》等权威媒体也表示,埃梅里本周就可能被阿森纳宣布成为新任主教练。可见,西班牙人如此短的时间上任,令人出乎意料。

阿森纳火速敲定埃梅里前,他们原本想期待的人选是更年轻的阿尔特塔。但据英媒了解,阿森纳最终并没有十足的勇气来聘用阿尔特塔,还是考虑到西班牙人的资历尚浅,其中,阿尔特塔对于球队转会权的要求也令阿森纳不愉快,另外媒体也爆料,队内成员拉姆塞、威尔谢尔等并不希望阿尔特塔进入更衣室。

埃梅里从2004年开始执教,先后执教过洛尔卡、阿尔梅里亚、瓦伦西亚、莫斯科斯巴达、塞维利亚、巴黎圣日耳曼等球队。在西甲塞维利亚执教期间,埃梅里曾率队获得欧联杯三连冠,这一点是阿森纳看重其履历薄重要的一笔。

阿森纳已经连续两季与欧冠无缘,但是参加欧联杯正可运用埃梅里的经验。不过西班牙人执掌豪门俱乐部的水平并不令人信服,连续两个赛季带领巴黎欧冠止步16强,是被巴黎解聘的根本原因,因此,执掌阿森纳这样的豪门俱乐部,仍是西班牙人未来面临的极大考验。

对于埃梅里的任命,阿森纳CEO加齐迪思表示:“埃梅里是出色的一名教练,在过往有过突出的业绩和纪录,他在发展年轻球员以及战术风格与阿森纳完美契合,这让我们最终决定选择了和埃梅里合作,来开启阿森纳的新时代。”

埃梅里也发表了上任感言:“能成为阿森纳主帅非常激动,阿森纳的风格深受世界球迷喜爱,这里有出色的球员和球场,对我来说将是一个新的开始,我盼望着和阿森纳一起创造新的历史记录。”

据悉,埃梅里将带领阿森纳在7月26日在新加坡开始季前热身赛,对手是本季在欧联杯淘汰阿森纳的马竞,另外,还要和老东家巴黎圣日耳曼过招。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