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三味聊斋》颠覆开播,24小时播放量破1500万

上线24小时,腾讯、咪咕两大平台播放量破1500万!观众看罢纷纷惊呼:“《新三味聊斋》——还是熟悉的面孔,却是全新的配方、热辣的味道!”

三位老师齐聚腾讯,畅聊世界杯往事

以往每届世界杯,中国球迷早就习惯了有《三味聊斋》的陪伴。今年,由刘建宏偕全新制作团队精心策划实力打造的《新三味聊斋》,在距离俄罗斯世界杯开幕还有24天之际隆重登场。5月21日13:00,首期节目在腾讯、咪咕同步上线。

颠覆以往、拥抱年轻,是《新三味聊斋》带给观众的最大感受。首期节目,刘建宏与白岩松、颜强一起,畅聊“足球与玄学”。三个中年大叔,兴致勃勃地谈论星座、命盘,说到嗨处,居然绘声绘色地描述起某著名球星比赛当中突然内急的情形……一本正经的反差萌,令人忍俊不禁。

不仅如此,刘建宏更是一改以往斯文沉稳形象,变身潮流萌叔。不但比心手势做得有模有样,居然还红着脸跳起了海草舞。他自嘲:“虽然我不知道喵星人和汪星人是什么人,但我是学习能力一流却已经被玩坏的一只处女座。”

接下来,刘建宏还要会与更多一线大咖嘉宾,就“足球与美食”、“足球与荷尔蒙”、“足球与美女”等话题,展开唇枪舌剑。节目常驻美女嘉宾“嘟嘟”陈馨怡,将代表广大女球迷向大咖发问;脱口秀高手蒙恩,则凭借腹黑毒舌向各路嘉宾疯狂吐槽,激起对方奋勇反击。首期吐槽环节,白岩松和颜强双双反唇相讥,场面热闹非凡。24小时内,该环节短视频播放量超200万。

5月21日起,《新三味聊斋》将在每周一、三、五的13:00准时播出;世界杯开赛前3天,6月11、12、13日三日连播。开赛后,节目将根据赛事进行情况,随时播出。登录腾讯体育、腾讯新闻、腾讯视频和咪咕视频,即可观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