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不喝酒泡吧一心爱国 凯恩是完美三狮队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一天前英足总官方宣布,哈里-凯恩将作为英格兰世界杯队长率队出征。英媒马上一篇赞誉,《每日邮报》以“会进球、不喝酒不泡吧还爱国……英格兰队史最年轻队长是一位完美球员”全方位夸赞哈里-凯恩:

英格兰最年轻的世界杯队长凯恩

周二晚上,索斯盖特选择凯恩担任世界杯代表队的队长,他是比当年鲍比-摩尔更年轻的世界杯队长。这家伙不仅以进球来树立榜样,而且他滴酒不沾、雇佣专业的营养师为其调配食谱,而且很懂得在家恢复体能。凯恩一般会早上六点半起床,然后虔诚地祷告,宣布“这是特殊的一天”,他非常有爱国情结。

事实上,索斯盖特跟早就准备任命凯恩为队长,但他在世预赛最后阶段和今年的热身赛中掩藏了自己的企图,他想将这个秘密保守到最后。这很重要吗?当然,索斯盖特一直通过近期的比赛来修复防线,将队长袖标戴在中场和后卫球员左臂就显得重要了。凯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将自己演变为“公民凯恩”,并要求粉丝们向他提问。很快索斯盖特提醒他不要“画蛇添足”,索斯盖特之前说过球员们没必要在社交网络为自己招来不必要的麻烦。

索斯盖特相当信任凯恩

不过在收到正式任命后,凯恩还是非常自豪,他之前还拿到了英超金靴。所以,索斯盖特认为让凯恩当队长比让亨德森当更有意义,因为这样更有利于索斯盖特组建世界杯阵容。但是,在未来两个月内,凯恩将在赛前赛后多次与媒体交锋,他必须在场外和场内都用表现证明索斯盖特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必须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冷静,但是这(成为英格兰队长)实在太棒了。”凯恩被任命为队长后表示。“我没将这个消息告诉所有人,之前我只通知了亲密的家人,因为我必须嘴严保守秘密。但我喜欢在球场上担任球队的领袖,这将是我在世界杯上的职责。当然,我们也需要团队中涌现出其他领袖,我认为我们球队有这样的球员。但我会继续在场上做我想做的事情,带领球队高歌猛进。”

“当队长意味着你必须以身作则。你做事的方式、行为方式、面对媒体的态度等等,都是工作的一部分。与球队小伙子们聊天谈心也是工作的一部分,如果他们需要建议,我会和他们谈谈的。”24岁的凯恩不仅作为英格兰绝对核心箭头存在,他还将挑起球队大梁,他不认为当队长会分心。值得一提的是,凯恩此前当队长几乎场场进球。“我相信我们可以赢得世界杯。任何球队都可以…我不能说我们没有拿世界杯的实力,我想赢得我们能赢得的一切。”

凯恩是英格兰球员的楷模

“这是我的想法,我觉得自己的心态…大家都知道英格兰不是绝对大热门,也许是不愿说‘我们想赢得冠军’,因为我们顾虑媒体和球迷的反应。我们一度将自己藏在保护壳之下,但我们必须勇敢,希望大家别害怕说‘我们想赢得世界杯’!”2016年欧洲杯英格兰被冰岛挡在八强门外,凯恩认为只需要做好自己就好。“我们只需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水准,本赛季初段没人想到利物浦能进欧冠决赛!”

“我是个喜欢挑战的人。世界杯肯定会出现艰难时刻,我们0-1落后或以更大比分落后。”凯恩已准备好了披荆斩棘。“我个人,或者说整个团队…如果觉得有人需要帮助,我必须成为那个人。届时不能害怕,要推心置腹地交谈或互相鼓励,让自己成为其他球员最信任的人。我认为世界杯上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我已经准备好了。对我来说,努力踢球是工作的主要部分,但如果队友需要帮助,我没理由不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凯恩希望成为贝克汉姆那样的三狮军领袖:“我们都来自清福德地区,我们上过同一所学校,或许那座学校有孕育英格兰队长圣水……”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