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塞洛表态尽全力拿到欧冠 贝尔:拿出110%的努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在欧冠决赛之前,皇马左后卫马塞洛接受了欧足联官网的采访,巴西后卫表态渴望拿到欧冠冠军,但是他也提醒队友不要沉浸在过往的胜利里,而在说起利物浦的萨拉赫时,马塞洛表示,皇马需要盯防的可不仅仅是埃及梅西。

马塞洛

在展望这场欧冠决赛时,马塞洛表示,“在决赛里,一切皆有可能。我们训练的不错,为了决赛,我们在努力的准备着。我们不会改变平常里所做的事情,我们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尽全力去赢得比赛,让自己在离开球场的时候确信自己已经全力以赴,并且做到了教练要求做的一切,我们的目标就是表现出色,并且去赢得最后的冠军。”

马塞洛还表示,皇马球员不能沉迷于过往的成就,“对于任何球员来说,可以征战欧冠都是一种满足感,能够赢得欧冠冠军,这是球员职业生涯的一个亮点,这是很好的。不过在足球世界里,你需要每年都考验自己。我们希望在2018年赢得胜利,这是我们现在唯一希望去做的,我们在过去取得的成绩都不算数。”

利物浦的前场拥有萨拉赫,埃及人在本赛季的欧冠打入10球,各项赛事打入44球,而马塞洛对此表示,“每一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利物浦不仅仅有萨拉赫,他们还有菲尔米诺和马内,他们的有些球员可以改变整场比赛,尤其在决赛里,因此,我们不能仅仅专注于某一名球员。”

在接受皇马官网采访的时候,贝尔也展望了欧冠决赛,威尔士球星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为了胜利,你需要付出110%,胜利会属于我们。”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