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票选西甲最佳:梅西当选!巴萨7人进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2017-18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落下了大幕,根据球员们的发挥,《马卡报》组织了一次球迷的票选,结果巴萨成为大赢家,梅西当选了西甲最佳球员,而最佳阵容里,巴萨占据了七个席位。

球迷心中的西甲最佳球员

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赛场上,梅西的发挥是极为梦幻的,他打入34球,成为了西甲金靴奖得主和欧洲金靴奖得主,同时梅西还有着12次助攻,当选了西甲的助攻王。因此,梅西被球迷票选为本赛季西甲的MVP,这其实是情理之中。

梅西领衔西甲最佳球员

在最佳阵容的评选中,巴萨有多达七名球员入围,占据了最佳十一人的半壁江山还多。入选的七位巴萨球星分别是门将特尔施特根,后卫皮克、乌姆蒂蒂、阿尔巴,中场球员布斯克茨和伊涅斯塔以及前锋球员梅西。

在这份最佳阵容里,另外的四个席位分别归属马竞的格列兹曼、塞尔塔的阿斯帕斯,瓦伦西亚的格德斯以及皇家社会的奥德里奥索拉。

赛季最差引援是比利亚雷亚尔的鲁文-塞梅多,由于涉嫌殴打恐吓以及持枪威胁他人等罪行,他在2月份曾经遭到法院羁押。让人意外的是,获得最佳教练称号的并非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而是皇家贝蒂斯的主帅塞蒂恩。

球迷票选的西甲最佳阵容:

门将: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奥德里奥索拉(皇家社会),皮克(巴萨),乌姆蒂蒂(巴萨),阿尔巴(巴萨)

中场:格德斯(瓦伦西亚),布斯克茨(巴萨),伊涅斯塔(巴萨)

前锋:阿斯帕斯(塞尔塔),梅西(巴萨),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