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离开是因为失了民心 就算夺欧联杯也会被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本周一,温格返回阿森纳训练基地清空自己的办公室,正式向执教了22年的枪手告别。而在接受采访时,温格明确指出,他的离队乃因为人们已经失去了耐心,即使他夺得欧联冠军也会被炒。

温格称人们已失去耐心(图片来自网络)

在2016/17赛季率领阿森纳首次无缘英超四强后,温格顶住俱乐部内外的巨大压力与球队续约2年,不过,在刚结束的2017/18赛季,阿森纳的表现反而更差,不但在联赛沦落到第6,也没能夺得哪怕任何一个杯赛冠军,而最终温格也做出了提前一年离开阿森纳的决定。

在接受Bein Sports采访时,温格说:“阿森纳拥有很棒的精神,能够和他们一起工作很棒,这支球队也有巨大的潜力,有些球员刚加盟,还有足够的时间为冠军奋斗。”

“但你总能感觉人们已经失去了耐心,也再没有了宽恕,当你执教了一支球队如此长时间,人们已经失去耐心,我们过去习惯总是能够取得成功,但球队已经不够优秀了。就算我们本赛季踢了联赛杯决赛,欧联半决赛,并且不应该出局。但就算我们赢得欧联冠军,我也感觉人们已经失去耐心,那是绝对的。”

与此同时,《邮报》披露阿森纳已经基本上确定埃梅里将会成为球队新帅,并会在未来72小时正式宣布。这名46岁的西班牙教头甚至已经自己宣布会入主酋长球场。据悉,阿森纳俱乐部在与埃梅里谈过后,对他的计划印象深刻。至于此前一度也是大热的阿尔特塔,则被指对于阿森纳的转会控制权问题感到犹豫不决,而埃梅里则没有这方便的顾虑。英媒披露,无缘执教枪手的阿尔特塔将和曼城续约。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