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谈欧冠:赢了会被尊为上帝的 利物浦能抗衡皇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每日邮报》消息,前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谈到了2005年在伊斯坦布尔的那场欧冠决赛,表示在那之后,自己的日常生活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另外认为克洛普的球队完全有能力抗衡皇马。

贝尼特斯曾带领红军拿到欧冠(图片来自网络)

贝尼特斯透露了有趣的一幕。“当赛后派对开始的时候,我出去了一趟,回来的时候保安就拦住了我,他告诉我你不能进去,里面正在举行派对狂欢,话音刚落,然后我的一位朋友就说:‘等会,你知道他是谁么?他是上帝,他是上帝。’”

贝尼特斯表示自从那次夺冠之后,经常受到来自球迷的礼遇。“有一次我去学校接女儿,在大巴车上就听到一些孩子在为我唱歌,我孩子的那些朋友也会讲,你老爹是个名人,越来越小的孩子们也会慢慢了解那场比赛。另外,不论身处何地,利物浦球迷经常谈论在伊斯坦布尔的那场欧冠决赛,直到纽卡斯尔球迷过来止住这个话题。”

“因此我说,周末面对皇马的那场欧冠决赛,可能将会影响克洛普的生活,他目前来说是一个好教练,如果赢下比赛,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教练”。贝尼特斯用如此定义来描述这场欧冠决赛的重要性。

贝尼特斯认为当时的那支利物浦完全配得上冠军。“有时候人们会认为我们是运气好,可是我们一路走来战胜了尤文、切尔西、勒沃库森,那场比赛当时我们半场就0-3落后,我们犯了很多错误,但球迷始终没有放弃,他们一直在为我们高歌引吭,半场休息的时候,我想激发他们,但我的英语简直太烂了,我无法像往常那样,用西语那样激励我的球员,我只能说只要我们能扳回一球,就有能力扳回比赛,当时我用哈曼替下了芬南,让杰拉德向前得以充分发挥。”如实,下半场利物浦在6分钟内连入3球,带着巨大的精神力量红军从此扭转了比赛。

在预测周末的欧冠决赛时,作为往日利物浦和皇马的教练,贝尼特斯并不想得罪任何一方,但是从表达上可以看出,贝帅认为利物浦完全有抗衡皇马的实力。

“英超和其他的联赛不一样,强度更大,利物浦就是鲜明的案例,他们有不俗的攻击型球员,更强的防守力度,可以给皇马造成伤害。皇马则更有决赛经验,他们对场上的局势会控制的更好,有时候一个小小的错误就会决定比赛,这方面皇马是优势,利物浦则是新手,但利物浦有他们自己的属性,更有激情和充满渴望,因此最终的结果,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