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墨西哥老虎门将入选 阿根廷国家队官宣古兹曼顶替罗梅罗战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阿根廷国家队官方宣布,效力于墨西哥老虎队的守门员古兹曼将会顶替受伤的罗梅罗参加今夏的世界杯。

古兹曼

今天凌晨,阿根廷国门罗梅罗因为膝盖伤势遗憾告别了今夏的世界杯。阿根廷官方表示,罗梅罗是膝盖受伤将离开国家队,他也将错过俄罗斯世界杯。目前阿根廷另外两位门将是切尔西的卡巴列罗、河床队的阿尔马尼,主教练桑保利将会重新选择一名门将替换罗梅罗。

在罗梅罗退出国家队不久之后,桑保利就宣布了顶替罗梅罗的门将人选:古兹曼。古兹曼今年32岁,出道于阿根廷著名的纽维尔斯老男孩青训营,在2014年他加盟了墨西哥联赛的老虎队,并且随队获得了3次墨西哥国内联赛冠军。在国家队方面,古兹曼虽然多次入选过阿根廷国家队,并且随队参加了两届美洲杯的比赛,但是他一直担任的是罗梅罗的替补,截至目前他一共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5次。

在罗梅罗伤退之后,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将要在选择主力门将一事上费一番功夫了。据阿根廷国内媒体推测,首次入选阿根廷国家队大赛阵容的阿尔玛尼最有可能出任世界杯的主力门将。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