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加盟皇马?巴西国家队教练:阿利森已经准备好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 目前效力于罗马的巴西国门阿利森是皇马的追求目标,在巴西国家队门将教练塔法雷尔看来,阿利森已经做好了为皇马踢球的准备。

巴西门将阿利森

塔法雷尔是巴西传奇门将,他曾经代表巴西国家队拿到了1994年美国世界杯的冠军,现在他在巴西国家队担任守门员教练一职。可以说,他是当前最了解巴西国门阿利森的人之一了,谈到目前正与皇马传出转会绯闻的阿利森,塔法雷尔认为阿利森已经做好了为皇马踢球的准备。塔法雷尔说:“我不知道阿利森会不会加盟皇马,但是他已经做好了为皇马踢球的准备,他的能力可以效力世界上的任何一支俱乐部。本赛季阿利森的发挥很出色,但是在这之前我们就知道他的能力,他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守门员之一。”

有趣的是,阿利森将会在世界杯小组赛上与皇马门将纳瓦斯直接对话,对于纳瓦斯,塔法雷尔评价道:“纳瓦斯是一个非常出色的门将。纳瓦斯在皇马踢球,他身前都是世界级球星,门将的价值很容易就被忽略了,但是纳瓦斯有许多精彩的扑救,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他的发挥非常出色,为皇马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除了阿利森,塔法雷尔也谈到了已经前往国家队报到的内马尔,对于内马尔目前的状况,塔法雷尔表示:“内马尔这些年成长了很多,每一名前锋都是不一样的,内马尔有他的特点,平时生活中他一直很乐观积极。内马尔不需要我和外界的帮助,他和球员们的关系都非常融洽,他的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给球队提供了莫大的帮助。”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