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亚洲球迷应支持韩日 中超只会高薪请洋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近日,《福克斯体育亚洲版》足球评论专家约翰-杜尔登撰文表示,亚洲球迷应该在俄罗斯世界杯上为韩国和日本加油,因为他们给了本土教练机会,而中国则只聘请欧洲教头。

今年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球队一共有5个,这创造了新的纪录,分别是伊朗、沙特、澳大利亚、韩国和日本。杜尔登认为,如果有亚洲球队能打进淘汰赛的话,他希望是日本队或者韩国队,并且认为亚洲球迷应该为韩日加油助威。

随后杜尔登解释了自己的观点:“日本和韩国是五个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亚洲球队中,唯二使用了本土教练的国家。如果西野朗和申台龙能够带领日本、韩国在小组赛中突围,打进16强淘汰赛,这将会给亚洲足球带来极大的名声。”

“亚洲足球现在是盲目崇拜欧洲教练,很少使用本土教练执教,比如中超俱乐部就极少聘请中国的教练,他们更喜欢聘请里皮、卡佩罗、马加特这样的大牌,虽然这些人的薪水要比本土教练高出很多。”

“而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日本和韩国却非常乐意使用本土教头,如果他们能够在世界杯上获得成功,能够为亚洲教练赢得荣誉。要知道即使在欧洲的边缘联赛,亚洲教练也没有什么影响力。”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