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网资格赛:韩馨蕴首轮完败 古尔比斯晋级次轮

比赛中的韩馨蕴(图片来源:新华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2018赛季法网公开赛今日继续资格赛首轮的争夺。中国金花韩馨蕴连丢两盘以1-6和4-6不敌资格赛8号种子、美国选手吉布斯,遗憾止步首轮;男单方面,前法网四强选手古尔比斯取得一场完胜顺利晋级,而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则遗憾止步首轮。

女单:韩馨蕴负美国好手止步首轮

韩馨蕴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国内征战级别较低的赛事,之前她曾在郑州125K赛和安宁125K赛中分别杀进四强,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139位,本次法网她只能从资格赛打起,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14位的美国选手吉布斯,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取胜的是吉布斯。

今日首盘比赛中,吉布斯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迅速掌控了场上的局面,韩馨蕴在底线的失误较多,吉布斯在一发得分率和二发得分率方面都明显占优,虽然丢掉一个发球局,但是在自己的4个破发点上完成了3次破发,最终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吉布斯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韩馨蕴在本盘发出了4个双误,吉布斯在本盘没有送出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3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韩馨蕴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1分钟。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赛会10号种子、俄罗斯红粉罗迪娜直落两盘以6-3和7-6(2)击败印度选手蕾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沙里波娃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德国选手洛特尔;11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托莫直落两盘以6-1和6-0击败韩国选手蒋苏晶;3号种子荷兰选手鲁斯直落两盘以6-3和6-0横扫法国本土选手安孔吉奥尼。

男单:古尔比斯完胜 罗布雷多止步首轮

在男单首轮比赛中,前法网四强选手、拉脱维亚选手古尔比斯迎战法国选手罗伯特。古尔比斯在最近几个赛季已经完全迷失了自己,不过在今日比赛中他还是依稀让人看到了当年的影子。首盘比赛他在双方战成5-5平之后完成关键破发以7-5先声夺人;第二盘比赛古尔比斯继续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凭借一次关键破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而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没有能够更进一步,面对赛会20号种子、意大利选手伯雷利,罗布雷多尽管表现得十分努力,但是他已经不再具备当年TOP10选手的竞争力,最终以两个4-6惜败于对手,遗憾止步首轮。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资格赛首轮比赛中,赛会6号种子、巴西选手席尔瓦直落两盘以7-6(6)和6-4击败智利选手加瑞恩;意大利选手纳布尼塔诺直落两盘以6-4和6-1击败23号种子西班牙选手格兰诺尔斯;9号种子阿根廷选手安德雷兹直落两盘以6-2和6-4轻松击败德国“怪球手”布朗。(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