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服纪委会禁赛8场处罚?穆里奇申请仲裁足协已受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中国足协今日在官网发出通告,足协仲裁委员会已受理中甲球队梅县铁汉球员穆里奇提出的与足协纪律委员会纠纷的仲裁申请。此前,穆里奇因故意踢人,被纪委会禁赛8场。

梅县与北控的中甲比赛,穆里奇从背后故意踢人引起轩然大波,随后穆里奇被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禁赛8场,同时罚款5.6万。被禁赛后,穆里奇通过社交平台向被自己踢的北控后卫刘毅,以及自己的支持者道歉。而今日下午,梅县铁汉则开出了内部罚单,罚掉了穆里奇一个月的薪水。

穆里奇犯规回放

足协在官网表示,仲裁委员会已经受理了穆里奇的仲裁申请,“本委收到穆里奇提交的穆里奇与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纠纷有关的仲裁申请书及附件,经审查决定予以受理。”

这已经不是球员第一次对纪委会的处罚不满,向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上赛季秦升被禁赛6个月,就申请仲裁,不过最终在各方的压力下撤诉。上赛季赛季末,国安的张稀哲被禁赛12场后,同样向仲裁委员会提出了仲裁,但最终未能“减刑”,12场禁赛全部不折不扣执行完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