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因戈兰:顶尖球员连续两次无缘世界杯 这可以创纪录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比利时公布了世界杯名单后引发了巨大的争议,因为中场大将纳因戈兰未能入围。在接受采访时,纳因戈兰自嘲连续两届无缘世界杯,可以写进吉尼斯世界纪录。

经历两次世界杯的落选,纳因戈兰已经心灰意冷

纳因戈兰在罗马表现极为出色和稳定,是意甲赛场上顶尖的中场球员,然而他在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的手下却始终得不到重视。自从马丁内斯执教比利时后,纳因戈兰只为国家队3次首发,而且在世预赛中出场时间不到10分钟。

考虑到纳因戈兰已经30岁,他的世界杯之梦可能就此终结,在接受比利时媒体《HLN》采访时表示:“连续两次无缘世界杯的顶尖球员,我可以在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有自己的位置了,这实在是难以理解,太可笑了。我已经受够了,我将和比利时告别了,我不会继续为之战斗。之前我就计划好了,如果不能参加世界杯,就会这样打算。”

去年纳因戈兰也考虑过退出国家队,他表示:“是的,但当时我还是希望能够参加俄罗斯世界杯的,这是我少年时代的梦想,现在我的梦想已经被夺走了。我的经纪人还不知道我会宣布告别比利时国家队,我只是想要简单的写出我的想法,并没有考虑太久。它直接来自于我的内心,我不喜欢带上面具说话,我就是我,如果有人不喜欢,我也无能为力。我不会为他们做出改变,我厌倦了总是被描述为一个坏男孩,足球仍然是我的爱好。”

“足球也是我的工作,我希望外界通过我在场上的表现来评判我,而不是我在场外做了什么。我们也不会因为场外的事情谈论马拉多纳。如果球员在场上表现好,那么他就有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的自由。你认为所有的球员都是好人吗?我不觉得丢脸。”

在谈到和马丁内斯的沟通过程,纳因戈兰表示:“他在中午的时候给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是在比利时还是罗马。当我告诉他我在罗马时,他告诉我会来找我。我们在机场的酒店见面,我的第一个想法是,他想和我面对面交谈,确保我有良好的行为。我也给国家队队友打了电话,想看看他们的想法,看看马丁内斯是给我定下规矩还是告诉我不带我参加世界杯。”

“我很伤心,我配得上踢世界杯,我和罗马打进了欧冠半决赛,我表现的不错。四年前,我没有被允许参加世界杯,那个决定不是基于我的球场表现,当时我还在为卡利亚里踢球。现在,我为罗马效力四年,并且表现不错,我依然没能得到属于我的奖励。马丁内斯说我是顶尖球员,在罗马担任着重要角色,如果他是一名俱乐部教练,会围绕着我组建球队,但在国家队他无法这么做,因为时间不够。他说球队的第20名参加世界杯的球员也很重要,年轻球员即使只有一分钟也很乐意,但我不会。当他谈论战术的选择时,我能够理解他的意思,但后来我想,如果两名中场球员受伤怎么办,他会使用年轻球员吗?他认为我在替补席上会有糟糕的表现,但我从来没有在替补席上制造过问题,我被国家队征召过39次,我去过国家队。”

纳因戈兰最后表示:“我不会前往俄罗斯,这也有积极的一面,我有五周的假期,我会在电视上看比赛,这是出于对队友的尊重,我会从第一场看到最后一场。阿扎尔、费莱尼都发短信给我,让我保持冷静。他们理解我的感受,还有默滕斯、德布劳内、维尔通亨等。我祝福他们好运,希望他们可以在世界杯上走的尽可能远。我们拥有可以成为世界杯冠军的球员,为什么不相信他们?”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