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公布新赛季主场战袍 切赫扎卡4虎将换号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阿森纳官网公布了球队下赛季主场战袍,奥巴梅杨和厄齐尔等球星作为模特,身着新战袍亮相官网,切赫和扎卡等球星则利用这个机会更换了球衣号码。

阿森纳公布新赛季主场战袍(图片来自网络)

阿森纳这款下赛季主场战袍由著名体育装备公司Puma设计,贝莱林、奥巴梅杨、厄齐尔、拉卡泽特、姆希塔良和埃尔内尼等招牌球星出现在展示新球衣的海报和宣传视频中。其中,出自阿森纳青训系统的贝莱林位于海报正中央,最醒目的位置。

阿森纳新赛季主场战袍采用了传统的红白设计。其中,上衣采用了时尚感极强的V领,肩膀和短袖采用了白色织物,袖口印着红白相间的环纹图案。胸前则是整片的红色,红白这两种对比度极强的颜色叠加在一起,形成了非常强烈的视觉效果,官网称之为“脉搏设计”。

趁着俱乐部官方公布新赛季战袍的机会,切赫等球员更换了球衣号码。阿森纳门神切赫之前身披33号,下赛季将会改穿1号这个专属主力门将的号码。埃尔内尼的号码从35号变成4号,扎卡的号码从29号变成34号,贝莱林的号码从24号变成了2号。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