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子高尔夫排名:朴仁妃扩大优势 冯珊珊仍居次席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2日,最新女子世界排名出炉,在韩巡斗山比洞赛上,朴仁妃终于实现了韩巡赛冠军零的突破,连续五周稳稳占据世界第一的宝座,中国一姐冯珊珊则继续居于次位。

本周泰国莫瑞雅阿瑞雅姐妹是最大赢家,妹妹阿瑞雅-朱塔妞佳在金斯米尔赛加洞力斩日本19岁选手畑冈奈纱和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夺得冠军,至此本赛季泰国姐妹花已经都有冠军入帐,世界排名上升至第5五位;而莫瑞雅世界排名也上升至第十位;韩国选手崔慧珍在斗山比洞锦标赛以第九名的成绩完赛,世界排名上升至第七位。

本周女子世界前四都没有变化,韩国名将朴仁妃仍位居第一,中国冯珊珊第二,美国莱克西-汤普森第三,韩国朴城炫第四。阿瑞雅升至第五后,韩国球员柳萧然退居第六。韩国球员崔慧珍第七、金寅璟第八,美国球员杰西-科达第九,莫莉娅升至第十。

上一周的金斯米尔锦标赛因为恶劣天气削减为54洞,阿瑞雅连续在延长赛中抓到两只小鸟,击败田仁智和畑冈奈纱,赢得生涯第八个LPGA冠军,她因此获得19.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24万元)以及43个世界积分,其奖金排名超越朴仁妃,上升到第一位,合计771,390美元(约合人民币492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五位。

中国球员方面,除了一姐冯珊珊继续保持世界第二的位置外,张维维世界排名上升3位来到第348位,鲁婉遥在日巡普利司通公开赛中以第十名的成绩完赛,但世界排名并没有发生位次变动,其余大部分中国球员世界排名均呈现下降趋势。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