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子高尔夫排名:保罗卡西进前10 梁文冲飙升伍兹82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018年5月22日,最新一期男子世界排名出炉,世界前二十的球员方面,保罗-凯西世界排名上升两位来到第10位和同胞弗利特伍德交换位次。亨利克-斯滕森世界排名上升至第14位。巴巴-沃森和菲尔-米克尔森世界排名也分别上涨一位。泰格-伍兹上周选择了休息,世界排名下降至第82位。

梁文冲

新一期的男子世界排名中,前十位中的前九位与上周一样依旧是贾斯丁-托马斯、达斯丁-约翰逊、乔丹-斯皮思、琼-拉姆、贾斯汀-罗斯、里奇-福勒、简森-戴伊、罗伊-麦克罗伊、松山英树。

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夺得个人美巡赛首冠的美国球员亚伦-韦斯,借此收获的34个世界积分,让他的世界排名一举从99位上升至第66位。而在欧巡赛比利时对抗赛中捧杯的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奥代世界排名上升至第77位。

中国球员方面,上周选择休息的中国一哥李昊桐世界排名上升两位来到第46位,上周的亚太精英赛中有两位中国球员表现优异获得了世界排名积分,他们分别是以第八名成绩完赛获得1.55个世界排名积分的黄文义,世界排名上升至1362位,而获得并列第12位的肖博文世界排名上升至第445位,在日巡赛-关西公开赛获得第15位的老将梁文冲世界排名上升至第459位,随后便马不停蹄出战美国公开赛选拔赛的他更是接连发来喜讯,第三次打入美国公开赛正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