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足第一堂训练课22人参加 朴成轻伤不影响备战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文/赵宇)从今天开始,国家队就正式开始集训,备战接下来两场热身赛。在今天下午五点进行的训练中,有22名球员来到现场,朴成和郑铮因为有些小伤病,在酒店里恢复,赵旭日家中有事要明天抵达江宁。

国足第一堂训练课22人参加 朴成轻伤不影响备战

国家队第一次公布名单时总共有24名球员,随后又补充征调了张鹭和于洋,总共26人。不过由于守门员曾诚有伤在身,要在联赛间歇期的时候进行手术,所以得到了国家队准假,不参加此次集训,也就是说这次将有25人备战热身赛。

在今天下午五点的训练中,现场来了22名球员。朴成和郑铮有些小的伤病,在酒店进行恢复。其中朴成还在队医的带领下前往医院进行了检查,发现并无大碍,不会影响到球队接下来的备战,这对于国家队来说显然是好事。

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赵旭日因为处理家事,也跟国家队第一时间进行了请假,得到批准,明天来国家队报到。从目前的人员情况来看还是比较齐整的,所以国家队的备战也不会受到太多的影响。球队训练的地点基本上都安排在南京的江宁足球训练基地,只对外开放前十五分钟的 非战术训练。

【重点推荐】

国足第一堂训练课22人参加 朴成轻伤不影响备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