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买买买!米兰盼购意甲金靴补强锋线 拉齐奥要价6000万欧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意甲联赛收官,AC米兰最终获得了第六名,其实在联赛的下半程,米兰有机会进入前四,可是缺少一名顶级射手,让这支意甲的老牌劲旅功败垂成。天空体育和《全市场》等媒体透露的消息,米兰计划在今年夏天引进一位超级射手,他们瞄准了拉齐奥的因莫比莱。

因莫比莱

在刚刚过去的2017-18赛季,因莫比莱的发挥是极为梦幻的,他在这个赛季打入了29个联赛进球,拿到了意甲的金靴奖(同伊卡尔迪并列)。意大利媒体透露,米兰总监米拉贝利渴望引进因莫比莱,他认为这名锋霸可以让米兰的攻击力得到极大的提升。

如果拉齐奥拿到下个赛季欧冠资格的话,那么这笔交易几乎没有可能,但是在联赛的最后一轮,蓝鹰遭到了国际米兰的逆转,最终无缘联赛前四,也就痛失了欧冠资格。对于因莫比莱来说,拉齐奥无缘欧冠非常痛心,但是却是米兰的利好消息,红黑军团绝对有机会签下意甲金靴得主。

意大利媒体还指出,拉齐奥主席洛蒂托对于因莫比莱的标价达到了6000万欧元,而米兰认为对方的要价有些高,希望蓝鹰可以降低价格。

与此同时,为了筹措引进因莫比莱的资金,米兰也会出售一些球员,卡利尼奇和安德烈-席尔瓦两名低效锋霸都可能被清洗。不过意大利天空体育强调,米兰不会低价放走这两名攻击手。

除了因莫比莱外,米兰的另外一个选择是切尔西的莫拉塔。西班牙人无缘世界杯,他也有可能遭到蓝军清洗,不过如果尤文图斯也介入到竞争中来的话,米兰得手的可能性就会不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