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遭大雨侵袭山体坍塌 平昌冬奥会的这个场馆要垮了?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据韩媒报道,由于韩国中部地区迎来大面积降雨,平昌冬奥会高山滑雪的比赛场地,江原道旌善滑雪中心因此遭受了巨大冲击,滑雪场处处都被水侵蚀,并且有坍塌的痕迹。

18日凌晨,江原道地区迎来降雨,降雨量每小时达到30.5mm,由于降雨量较大,旌善高山滑雪场水土流失相当严重,当地泥水泛滥成宅,虽然搬来了重型机械进行紧急处理,但山体上的泥水仍是像河流一般奔流而下,滑雪场周围的排水道上堆满了泥土和石头,致使水流被堵,流向其他岔道,有些地方的水流更是像瀑布一样倾泻而下。位于滑雪场下方的6名当地居民担心会发生泥石流已紧急撤离了此地。

再过一个月韩国真正的雨季就将来临,到时候每天的降雨量将是现在的5-6倍,现在已经被大雨侵袭的略显破败旌善高山滑雪中心,不知一个月后会成什么样子。目前江原道有关部门已表明会立即采取措施预防灾害,但实际情况是6月中旬才能开始建设防御工程。

旌善高山滑雪中心是平昌冬奥会第二座高山滑雪场,也是整个平昌冬奥会雪上项目最大的新建场馆。在雪场的开发过程中,设计就耗时5年,施工用了3年。冬奥会高山滑雪赛事滑降、超级大回转、全能等小项比赛都在此地举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