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梁文冲将战美国公开赛 第十次出征大满贯

腾讯体育5月22日讯 本年度第二站高尔夫大满贯赛,美国公开赛即将于6月进行。赛事的区域资格赛在周一于日本开启。

美国公开赛的区域资格赛共有12站,在日本纪念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是第一站,也是亚洲唯一的一站,共有33人参加,争夺3个晋级大满贯的名额。梁文冲的两轮成绩为69-67杆,总成绩-6,以第三位的佳绩冲进大满贯的赛场。

梁文冲是中国内地男子球员的参加大满贯次数的纪录保持者,算上即将到来的美国公开赛,他有过10次参赛经历。而且他曾长期保持中国男子球员的大满贯最佳纪录(2010年PGA锦标赛的并列第8位)。直到去年,这个纪录才被当时21岁的李昊桐在英国公开赛上打破(第3位)。

另外两位晋级的球员分别为日本球员秋吉翔太(Shota Akiyoshi)及澳大利亚球员大卫-布兰斯顿(David Bransdon)。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