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官方评西甲最佳阵容:梅罗领衔 皇马巴萨7人入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已经落下了大幕,根据球员们的表现,欧足联官网评选了本赛季西甲的最佳阵容,梅西和C罗两名超级球星都入围其中,而皇马和巴萨两支球队一共有7人入围。

梅西

门将(奥布拉克)

本赛季的西甲联赛,奥布拉克的贡献是梦幻级的,他在37场比赛仅丢22球,帮助马竞拿到了西甲亚军。同时,奥布拉克也拿到了本赛季的萨莫拉奖,连续三个赛季拿到西甲联赛最佳门将的殊荣。

后卫:阿尔巴(巴萨)、巴尔特拉(皇家贝蒂斯)、乌姆蒂蒂(巴萨)、罗贝托(巴萨);

拉基蒂奇

在后防线上,入选的四人分别是巴萨的阿尔巴、乌姆蒂蒂和罗贝托,另外一人是效力贝蒂斯的巴尔特拉,如果考虑到巴尔特拉也有巴萨背景,这样的一份四人后防线,几乎都是巴萨制造。本赛季的西甲,罗贝托的发挥非常出色,打入1球,同时贡献了7次助攻。阿尔巴的贡献也非常稳定,在左后卫位置,这位西班牙国脚的贡献是2球8助攻。乌姆蒂蒂在后防线表现出色,在进攻端他也有1个进球入账。巴尔特拉帮助贝蒂斯拿到西甲第六名,他在本赛季打入1球。

中场:伊斯科(皇家马德里)、帕雷霍(瓦伦西亚)、拉基蒂奇(巴萨);

本赛季的西甲,伊斯科表现极为出彩,他一共登场了30次,打入了7球,助攻了7次,他也入选了西班牙的世界杯名单。瓦伦西亚拿到了西甲第四名,这同帕雷霍的贡献有关,他在本赛季的联赛贡献了7球,同时还有7次助攻。拉基蒂奇代表巴萨在西甲打入1球,助攻5次,帮助球队夺冠。

前锋:阿斯帕斯(塞尔塔)、C罗(皇家马德里)、梅西(巴萨)。

C罗在本赛季的西甲出勤率并不算高,但是这位皇马天王还是打入了25球,依然是西甲最好的射手。梅西在本赛季西甲的表现是统治级的,他在联赛里打入了34球,同时还有着12次助攻的表现,是联赛的射手王和助攻王。利物浦弃将阿斯帕斯算得上是励志的代表,他在塞尔塔表现不俗,单赛季打入22个联赛进球,阿斯帕斯也入选了西班牙出征世界杯的大名单。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